新浪游戏 | 2014-09-19 11:2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国服巴哈5层首杀详细攻略分享
由最终幻想14国服首杀巴哈5层团队JN带来的巴哈5层详细攻略。

  由最终幻想14国服首杀巴哈5层团队JN带来的巴哈5层详细攻略。

  P1阶段(100%-80%)

  双塔尼亚

  飞扑:正面扇型AOE的普通扑击

  死刑:BOSS每隔30秒会对主坦释放一个甩尾攻击,约7000-8000伤害并且会接普通攻击。

  应对措施:骑士的战女神之怒和战士的风暴斩,可以降低BOSS的死刑伤害,每次原初之魂20%减伤都需要在死刑读条之前覆盖到。

  三条小龙

  随时会对一个玩家吐火球,站在火球中会造成持续的伤害。

  具体打法:

  主坦:拉住双塔尼亚,做好30S倒计时的宏,注意开好战女神之怒、暴风斩等技能。

  副坦:拉住三头小龙并且标记。

  治疗:学者奶好MT,白魔奶好ST。死刑技能时,学者上好单体鼓舞。

  输出:优先击杀三头小龙,注意仇恨,可以换着打,击杀完毕后转火BOSS。

  注意:

  人群必须散开站位,防止火圈群体伤血。

  P2阶段(80%-52%)BOSS丢下第一个黑色拘束器开始计算

  FF14巴哈5层攻略 国服首杀团队经验分享拘束器:在接近85%左右,BOSS会丢下一个拘束器。拘束器作用在于,在P3结束全屏大招时,可以抵挡90%的伤害,但是站在拘束器中的目标同时也减少90%治疗量和DPS,所以平时尽量不要站在拘束器内。

  FF14巴哈5层攻略 国服首杀团队经验分享火球:中火球的人头上会有三角形的标记,三秒后造成15000HP左右的伤害,伤害在5码左右原型范围内按人数分担,人数越多伤害越少,但是会导致火牢时间变短,火球是随机点名第三到八仇恨者,每25秒点名一次。

  应对措施:保证BOSS身上有格斗的双龙脚和战士的风暴斩2个DEBUFF,降低火球的伤害,最好是2召唤1学者三个宝宝定着,中火球的人只需和宝宝站一起即可。

  FF14巴哈5层攻略 国服首杀团队经验分享火牢:随机点名一名目标(MT除外),三秒后定身及持续范围伤害,踏入火牢的其他目标也会被定身,若在一定时间内没有集火掉火牢,火牢内的人会被秒杀。火牢的时间长短取决于火球时几人分担伤害,人数越多,火牢爆炸时间越短。

  注意点:出火牢的同时,也会出火球点名,此时中火球的目标只要走进火牢被定身,BOSS就不会喷出火球,但同时DPS必须全力激活火牢,救出队友。

  主坦:注意开好战女神之怒、暴风斩等技能,最好让副坦做为第二仇恨,MT可以先停手,让ST挑衅一下保持住第二仇恨。

  副坦:如果只有2宝宝分担,那ST必须也站在宝宝那边,帮助队友分担火球伤害。

  治疗:学者可以预判下火球的时间,上个群体鼓舞来降低队友收到的伤害,白魔如果有时间,可以在死刑之前给MT上石肤。

  输出:格斗在火球时必须保持BOSS身上有双龙脚,火牢一出第一时间集火火牢。

  要点:火球火牢是有顺序的,从第一个火球开始,接下来是火牢+火球,后面是火球,火牢,火球,火牢+火球。循环到55%左右,BOSS在血量52%左右的时候会飞上天,正式进入P3阶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