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8 14: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走向3星大神之路 FF14全进阶循环制造手册(5)
此制作手册提供50以后的所有基本制作循环(除个别循环以外均以全NQ素材为材料)。本制作手册适合50级以后的制作职业,需要有一定制作职业的知识基础,请自行寻找相关信息,本制作手册也会提供一些基础信息如名词简写解释等,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四章 高概率HQ 3星物品制作循环&极限镶嵌

 

  必要职业等级:Lv50炼金;Lv50刻木;Lv50裁衣;Lv50锻铁;Lv50雕金;Lv50 铸甲;Lv37烹调

  制作循环6(要求制作力388):

  [ 128.png 129.png 130.png 131.png 132.png ][ 133.png 134.png 135.png 136.png [ 137.png 138.png 139.png ][ 140.png 141.png 142.png 143.png ] 144.png 145.png [ 146.png 147.png 148.png ] 149.png 150.png 151.png 152.png

  注:1、使用红框区间内的技能后,每出现一次高品质,使用一次 153.png 秘诀。

  2、使用[黑框区间]内的技能后,如果出现高品质,只能使用一次 154.png 秘诀,本循环有两个黑框区间,各有一次使用 155.png 秘诀的机会,加起来可以使用两次 。(注意不可以在第一个黑框区间使用两次而第二个黑框区间不使用,最多只能分别使用一次)

  3、每使用一次 156.png 秘诀,替换一个 157.png 仓促为 158.png 加工。

  4、使用[蓝框区间]内的技能后如果出现最高品质或高品质,优先使用 159.png ,然后继续余下循环。

  5、本循环的好处是对高品质的利用率非常高,一次制作中经常可以使用几次 160.png 秘诀,从而替换掉只有80%成功率的 161.png 仓促。


  职业装极限镶嵌

  由于前文已经将通用装备(首饰、腰带)以及手套、裤腿、靴子镶嵌到了极限,所以这里只列出上衣与副手的镶嵌极限作例。

  iLv55 职业绿上衣:作业6/作业6/加工3/作业4/加工2

  iLv55 职业绿副手:加工4/加工4/作业6/作业6/作业6

  注:此时副手仍有 1作业 3制作力 剩余(参考前面的职业装部位镶嵌上限),目前版本无力,除非出新的高级魔晶石。

  2.2版本极限属性参考:作业409 加工379 制作力34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