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8 14: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走向3星大神之路 FF14全进阶循环制造手册(2)
此制作手册提供50以后的所有基本制作循环(除个别循环以外均以全NQ素材为材料)。本制作手册适合50级以后的制作职业,需要有一定制作职业的知识基础,请自行寻找相关信息,本制作手册也会提供一些基础信息如名词简写解释等,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章:高概率HQ iLv55制作系职业装制作循环(新晋Lv. 50制作职业适用)

 

  以下制作均以裁衣为作例(其他职业参考):

  必要职业等级:Lv50刻木;Lv50裁衣;Lv50制革; Lv37烹调;Lv15锻铁

  可选职业等级:Lv50 炼金;Lv50 雕金

  必要职业技能:Lv50刻木;Lv50裁衣;Lv37烹调;Lv15制革;Lv15锻铁

  可选职业技能:Lv50 炼金; Lv15炼金

  注:必要职业技能指的是对应职业达到某等级以后学习的技能,理论上必要职业等级和必要职业技能应该是同步的,这里之所以会出现制革技能要求只要15,职业等级却要求50是因为裁衣的衣匠套装里,手套和靴子需要制革50级才能制作。

  装备要求:

  主手武器:iLv55职业任务蓝

  副手武器:刻木(HQ钴铁羊角锤 iLv47) (锻铁制作)

  防具:HQ显贵系列头 ,身 ,手 ,腿 ,鞋 (ilv50) (裁衣制作)

  腰带:HQ盗龙革商人腰包 (iLv48) (制革制作)

  首饰:HQ绿金工艺项环(iLv49) HQ红珊瑚耳坠(iLv45) HQ绿金巧匠手链(iLv46) HQ绿金巧匠戒指x2(iLv47) (雕金制作)

  注1:以上装备全为无星级装备,材料便宜且很容易HQ,装备可以自行制作也可从AH购买,请自行斟酌相应成本

  注2:需要刻木副手是为了自行制作HQiLv55的裁衣职业绿色副手(其他职业副手请查询基础资料中的对应制作职业)

  吃HQ Lv26食物 制作力+26 此时整体属性(无镶嵌)应为:作业281 加工273 制作力 323


  第一步,制作裁衣HQ iLv55职业副手

  目标物品:HQ民兵纺车 (刻木iLv55)

  第二步,制作裁衣HQ iLv55职业绿装

  目标物品:HQ衣匠套装 帽子、上衣、裤腿(裁衣iLv55) 手套、长靴 (制革iLv55)

  无论制作副手武器,或是制作职业绿装,均可使用以下两个循环

  裁衣装备HQ副手后整体属性应为:作业298 加工283 制作力323

  制作循环1(要求Lv50炼金)全NQ材料:

  [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制作循环2 全NQ材料:

  [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 28.png 29.png 30.png 31.png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 36.png 37.png 38.png 39.png 40.png 41.png

  注:1、两个循环的区别在于用Lv50炼金技能 42.png 安逸起手,你可以使用3次加工,只需要拼5次80%成功率的 43.png 仓促,后者要拼6次

  2、使用完每一个红框区间内的技能之后,如果是高品质状态,请使用 44.png (Lv15炼金技能:秘诀)(如果你有的话)每使用一次秘诀,请将循环中的一个 45.png 仓促替换成 46.png 加工。

  3、同理,如果使用更高级的食物,在323制作力基础上每增加18制作力,将一个 47.png 仓促替换成 48.png 加工。

  4、重要!使用完阔步(黑框)之后,如果是最高品质,请先使用 49.png 然后使用 50.png ,否则,按照原本顺序使用的话,使用比尔格的祝福时品质为劣质(即光球为黑色),加工效率为50%,无法获得100%HQ。如果是高品质,同样优先使用 51.png ,1.5倍的效果在你内静没有叠到9的情况下也能达到100%。各位也可以尽量力所能及的制作HQ素材,即使基础HQ值只有200-300,也能让你少拼一次 52.png 仓促(笑)。

  5、内静叠到9则为100%HQ,8为83%HQ(制作职业副手武器时);86%(制作职业装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