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5 10: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拍卖行系统交换与交易详解
《最终幻想14》拍卖行系统交换与交易详解。

  拍卖行系统

  <购买>

  购买物品需要先找到拍卖行公告板(如图),一般在主城的市场和公会住宅区里,点击即可打开,只能进行购买。

  拍卖行的面板(如图),左侧选择搜索的物品类型,右侧就显示该类型下所有的物品。如果直接搜索物品名称可以不用选择类别,只要游戏里可以交易的物品,这里都会显示。

  找到想要购买的物品,单击左键即可看见所有出售详情,这里显示了所有出售订单的物品单价及总价。玩家购买订单物品只能支付全额,不能分批购买,也就是说无论这个订单包含了多少个物品,你都只能一次买完。

  图标说明:

  其中你可以挑选HQ物品(图标1),可以查看已镶嵌宝石数,如果订单数量过多,可以进行筛选(图标2)。

  贩卖者所委托的雇员所在的主城(图标3),玩家在所在主城相对应的雇员主城购买可以免税,否则购买方需要支付5%的交易税。拍卖行无需玩家自己摆摊,登记在拍卖行的名字为玩家的雇员。

  主城对应图标:

  如果对目前的货物想了解历史价格,可以点击历史记录(图标4)进行查询。

  如果没有该物品的出售订单或者价格过高时,可以对此物品进行需求标记(点击图标5),被标记之后同时会在拍卖行面板上出现需求标记,别的玩家看到就会挂上去进行出售。同时在你自己的需求清单里可以直接搜索你需要的物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