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5 10: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拍卖行系统交换与交易详解(2)
《最终幻想14》拍卖行系统交换与交易详解。

  <出售>

  1、雇佣雇员。需要17级主线任务解锁,每个玩家可以雇佣2个仆人。仆人的作用是仓库、拍卖、银行。在3大主城的市场区,都有一个图标的NPC,这就是雇佣和管理仆人的地方。找到NPC进行对话雇佣即可。点击雇佣仆人进入人物创建画面,与玩家角色创建相同,玩家可以自定义仆人的外形。

  2、使用雇员。前往传唤铃可以召唤雇员。召唤时可以查看雇员的在售情况和出售到期时间。

  在主城及一些主要村庄的铃铛处进行召唤

  功能面板可以查看玩家近期通过拍卖出售的物品和价格。多余或预备出售的物品可以保存到雇员,每个雇员仓库有175格。

  3、点击拍卖身上的物品或拍卖存放的物品,右侧会弹出物品栏或仓库。左侧为正在售订单的物品、数量和价格。左下角显示了仆人所在的主城,右下角显示的数量和寄售上限。每个仆人最多寄售20个出售订单。

  右键点击出售的物品,显示菜单,点击到市场出售,然后输入物品的单价和数量即可。如果不确定单价可以查询目前的售价和历史售价,面板上也有快捷键。挂订单无需手续费。目前三大主城的税率是5%,出售成功后将收取5%的费用。

  已经出售的物品可以进行价格调整,但是无法进行数量调整,也可以收回到包裹或者仓库里。

  小贴士1:副本装备虽然不能卖,但是可以在军团筹备稀有物品中兑换军票,低等级的可以先放仓库,等军阶到第二阶段即可兑换。

  小贴士2:已经用过的装备是不能出售的,但是满精炼度100%的可以用于提炼宝石,需要任意战斗职业达到19级并完成支线任务——情感培育之力,宝石可以出售。

  小贴士3:解雇仆人,需要先将仆人贩卖的物品和存放在仆人处的物品取出。

  小贴士4:玩家在出售物品的时候,会受到购买者所处的城市税率的影响,可以让仆人尝试在不同的地方售卖,用降低税率来赢得更多买家。

  小贴士5:出售获取金币可以在雇员存取货币中提取,存取金币无手续费和利息。

  小贴士6:由于雇员被召唤的时候会停止出售东西,为提高寻找物品的速度,建议两个雇员分别进行装备和素材的存取和出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