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2 14: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治疗职业白魔与学者技能详解(2)
FF14目前只有三个治疗职业,幻术师,白魔道士,学者。其中幻术师和白魔道士实际上是一个职业。

  学者

  学者的讲解相对来说要复杂点,因为还有一个独立的小精灵

  学者的基础职业是秘术师,这是一个DPS职业,所以注定了学者一开始输出比白魔高,当然当白魔拿到神圣之后,输出就差不多了...

  当然作为一个奶,首要的任务就是看治疗技能了

  这是学者的基础职业技能表,其中的DPS攻击技能我们暂时不讲

  秘术师LV4:治疗,和幻术师的cure一模一样,只不过换了个名字。这是学者唯一一个基础治疗技能

  秘术师LV6:魔力涌流,MP瞬间恢复20%,附加3格魔力涌流(50级),冷却60秒。这就是学者MP永不枯竭的秘诀,冷却时间也不长。

  秘术师LV18:恢复,宠物的HP每次恢复8%,最高32%。

  秘术师LV22:复活,和幻术的复活一样,换了个名字而已

  秘术师LV42:宠物的回复量增加40%。神技,用了之后LV50宠物的治疗量能上千,冷却1分钟。

  学者lv30:

  激励,回复威力300。回复对象HP并附加与HP相同量的盾。

  这个技能是学者的核心技能,比如给圣骑士回复800HP,那么圣骑士接下来受到的伤害将减轻800。

  这个技能还有一个核心机制,那就是暴击双倍,暴击之后的回复量达到1200多(50级90等装),减伤的盾牌有2400.。.石肤术简直弱爆了..。.(当然要暴击之后才有)

  学者LV35

  士气高扬之阵,激励群回版,回复威力减半。没有暴击双倍奖励。

  学者LV40

  净化,和白魔18级技能一样,只不过学者学到的时间实在是太晚太晚了,导致前期某些副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队友身上3层毒。

  学者LV45

  野战治疗之阵,范围内队友所受伤害减少10%,需要一格魔力涌流。用的不多,但是非常有用,有20%的几率刷出MP消费0的

  学者LV50

  生命活性法,瞬间恢复对象HP的25%,需要一格魔力涌流。瞬发的HP回复魔法..。.魔力涌流的CD短,一分钟可以使用3次。

  小精灵讲解

  转成学者之后召唤1和召唤2会自动转换成小精灵召唤

  上图左边是EOS,右边是Selene

  小精灵操作指南

  前期由于副本难度不大,小精灵可以自动操作,不过随着副本难度的提升,这就要求我们手动操作。

  其实小精灵操作并不是太难,应该说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常用的操作指令

  自动行动(默认),精灵会自动使用技能

  手动操作。确认后精灵依然会自动使用小回复 ,而不会使用其他技能,直到你操作了为止

  #FormatImgID_11# 跟随

  #FormatImgID_12# 把精灵送到指定地点。比如你想让精灵的技能用在T身上,但是T距离你很远,而你走过去又很危险,那么这个指令就很有用了,当然用完之后请点跟随,不然精灵会一直在指定地点.。.

  EOS技能

  小回复,治疗量略低于cure。无论自动还是手动模式都是自动使用的(优先主人)

  范围内再生,CD60秒

  范围内魔法防御提升20%,不亚于白魔的魔盾...CD120秒

  范围内我方治疗量提升20%。CD120秒

  Selene 技能

  

  小回复,和EOS的没什么区别

  敌方单体沉默,时间为一秒。在某些场合很有用

  我方魔法咏唱速度提升30%

  我方技能速度提升30%

  相对来说咏唱速度,技能速度...在现有的数值基础不大的时候,比较鸡肋

  除非你想要配合武僧把武僧的GCD缩短到2秒以内玩激情...一般都用EOS

  学者在回复量上是远远不如白魔的,但是50级拿到生命活性法之后,对单体的瞬间回复是白魔不能比拟的。

  所以也就因此有了白魔强群体,学者强单体的说法。

  学者的优势所在就在于永不枯竭的MP和相对较小的仇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白魔和学者咏唱小回复,白魔的仇恨比较大...)

  当然任何一个职业都有其弱势,学者的弱点就在于群刷能力实在是太弱了,当全员大出血的时候,等待学者的往往是绝望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