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2 14: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治疗职业白魔与学者技能详解
FF14目前只有三个治疗职业,幻术师,白魔道士,学者。其中幻术师和白魔道士实际上是一个职业。

  FF14目前只有三个治疗职业,幻术师,白魔道士,学者。

  其中幻术师和白魔道士实际上是一个职业。

  白魔道士

  作为奶,治疗技能和一些基础的攻击技能就不详细说明了,这里挑一些重要的技能说明

  如上图

  幻术师LV6:牧师状态,使用后int与mind数值互换,攻击魔法伤害增加10%,回复魔法回复量降低20%

  幻术师LV8:守护,减少物理攻击带来的伤害。(幻术师LV16级被动技能附加魔法防御)

  幻术师LV34:石肤术,吸收最大HP10%的伤害。(幻术师被动技能增加至18%)

  幻术师LV38:女神的守护,仇恨减少一半并且MP徐徐回复

  幻术师LV50:群回+再生

  幻术师进阶到白魔道士时会有5个职业技能,一般都非常重要,请务必每5级优先获取

  白魔道士30级职业任务:

  神速魔,咏唱速度加倍。神技不解释...

  35级:

  再生,令目标HP持续恢复(21秒)

  40级

  自身在一定时间内回复魔法的回复量提升30%(15秒)

  45级

  神圣,攻击性白魔法,威力240。拿了这个魔法之后白魔可以说一下子从AOE伤害垫底一跃成为仅次于黑魔的第二强,白魔的输出可以说提升了N个档次。

  50级:

  对象的HP完全回复,无咏唱时间。看上去很逆天,但是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是发指的5分钟.....实用度完全不如另外一个治疗职业学者的50级技能,有学者的时候基本上用不到了。

  白魔的特点就是多种多样的治疗技能,有单刷也有群刷,治疗量非常高。

  但是由此带来的问题...

  1.白魔的仇恨很高,这从前期还是幻术师的时候就体现出来了,稍微刷一下估计就OT了。如果T坑的话,幻术师会一直治疗自己,然后仇恨就一直在幻术师这里了。前期特别是剑术师的拉怪技能不多,所以DPS适当的拉一下仇恨。

  2.白魔的MP是永远的硬伤,如果不控制好队伍中又没有诗人的话,很容易出现MP不够用的情况。唯一的MP回复技能女神的加护冷却时间长达3分钟。

  当然在低级本中一般不会缺MP,除非死命的刷群疗II

  白魔道士可以修得的其他职业技能(推荐)

  咒术26级,迅速魔。下一次魔法的咏唱时间变为0。这个必须要拿,特别是瞬间复活可以跳过那8秒的读条。

  秘术师34级,以眼还眼。也是必有的一个技能,对象所受物理伤害减少10%

  秘术师12级,病毒,攻击防御减少15%。白魔用起来比学者差,不过可以用

  咒术8级,坚实魔,不会被打断。白魔需要备一个

  咒术12级,冰2,范围内对象不能移动。可有可无,因为白魔有5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