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2 11: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交响乐发布会 尚雯婕主题曲震撼全场(2)
《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正式在中国上市,知名歌手尚雯婕在上海爱乐(交响)合唱团的交响乐伴奏下演唱了《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将发布会气氛掀向高潮。

 

 

  【SE、盛大高层共同开启FF14  27年终于来了】

  《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标志着风靡全球27年的《最终幻想》系列终于在中国正式上市。在《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上,SE社长松 田洋祐、吉田制作人与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国服制作人胡婵君女士等双方高层共同参加了《最终幻想14》启动仪式,并宣布8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 并正式宣布采用时长收费模式。松田洋祐社长对于《最终幻想14》在中国上市表示非常有信心,他相信这款MMORPG能够给中国玩家带去纯正的游戏体验。盛 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也现场做了致辞,他表示,《最终幻想14》坚持“让游戏回归游戏”的运营理念,采用时长收费的模式,也是为了给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 环境。

  【盛大首次启动最大规模战略合作】

  在《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上,盛大还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略合作,宣布与百度、英伟达、索尼、惠普、淘宝、顺丰嘿客、中国银行、春秋航 空、央视三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立体化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在中国推广《最终幻想14》。盛大游戏表示:《最终幻想14》作为全球知名游戏品牌,现在来到 中国意义非凡,盛大无论在软硬件都会力争把这款游戏运营好,与各大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更有利于为中国玩家创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在发布会上,百度、索尼、英伟达、淘宝、惠普等各大合作伙伴的领导纷纷上台公布与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的合作计划:

  【百度:史上最高级别双核运营】

  将于盛大游戏开展“双核运营”,基于双方运营优势扩大《最终幻想14》的影响力,《最终幻想14》将支持百度账号接入;

  【淘宝:大数据接入FF14  覆盖全部网民】

  将于盛大游戏开展大数据的合作,依托淘宝平台更好地为《最终幻想14》服务,并支持淘宝账户接入;

  【索尼:依托4K技术的全面合作 推出专属设备】

  索尼将成为《最终幻想14》的长期合作伙伴,将提供4K专业设备的支持,玩家可以通过索尼的4K设备来完美运作《最终幻想14》超高分辨率。届时,索尼将推出专为《最终幻想14》打造的专属显示设备。

  【惠普:2500台顶级服务器支持FF14在中国的运营】

  此次盛大游戏再度携手惠普,将最终幻想14运行在2500台惠普DL360 Gen8服务器上。借助于惠普DL360 Gen8服务器卓越的稳定性和效率、独特iLO远程管理技术以及专业的服务,盛大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稳定、流畅、炫酷的最终幻想游戏盛宴。

  【NVIDIA与FF14紧密配合,共铸“游戏之道”】

  NVIDIA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并为此和FF14的游戏开发商紧密配合,推出了“游戏之道”显卡推荐指南。凭借NVIDIA游戏 测试中心海量的测试数据,针对FF14的画质进行了U543的显卡划分,可以针对不同游戏和画质的设定推荐最合适的显卡给到不同需求的游戏玩家。同时,玩 家也可以通过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对FF14进行一键优化,在开放测试日还可以下载FF14专属驱动来提升游戏性能,体验FF14最佳的画质表现。此 外,NVIDIA联合旗下显卡厂商推出的FF14定制显卡也将于近期上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