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5 11: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旅馆及雇员系统轻松讲解
《最终幻想14》旅馆及雇员系统轻松讲解,开启愉快的旅馆之旅吧~

  开服三天了,勉强的练到了20级。参加了跑死人的活动后~疲惫的我回到了村子里(马上就被发现是森城人了吗-。-)。一个人坐在冒险者之家的桌边喘着粗气,一边咒骂着那个帕罗姆太不厚道,一边在想公测之后怎样才能赚到足够的钱去住宅区买上一栋豪宅。

  正在这时,背后传来了一句纯正且高雅的精灵语:“嘿~哥们儿!最近因为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很多你这样自称冒险者的屌丝到处没头苍蝇一样的乱逛乱跑,每天差 不多到了这个时间你们就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样藏起来了。本店特地推出了豪华单人标间~今儿个正好打5折儿~怎么样?来我这儿睡一宿绝对比你们窝在外面那些草堆里舒服。”

  我应声回过头去~发现原来是那个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猥琐精灵大叔在跟我说话。

  对啊!原来买不起豪宅,咱还有旅馆可以住!我这才想起来之前的主线任务中我也接触过这个做‘安托瓦诺’的猥琐中年精灵大叔~。当时急着升级,竟然连他是开小旅馆的都没注意。

  被狂奔活动搞得腰酸背痛的我正在思考兜里不多的钱是否住得起这小旅馆的同时,安托瓦诺从怀里掏出怀表看了一眼后,抬起头直接问我“朋友你丫住不住?要住的话麻利儿的诶~!”说着就给我扔出了一个选项栏。

  本来还奇怪为啥这孙子不跟我要钱反倒着急忙慌的让我先住进来,却发现马上就要到9点了!以至于连客房内禁止事项都没有查看,就选择了“去客房”。尼玛,先去客房睡上一晚再说吧~!!!

  进了客房,发现房间还真挺干净。一张采光极佳的靠窗书桌,一个储藏柜,以及一张足可以滚的下两个人的单人床。

  地上铺着地毯,这旁边还弄了几盆盆栽,环境看起来还真想那么回事儿!

  回头关门时,俺才发现,原来门边还有这么个玩意儿~----传唤铃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