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5 11: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旅馆及雇员系统轻松讲解(2)
《最终幻想14》旅馆及雇员系统轻松讲解,开启愉快的旅馆之旅吧~

  尼玛这是个啥玩意儿?还召唤雇员?叫出美容师?!?

  等等,我好像今天确实见到过一个美容师!!!

  卧槽!?!?!?难道就是那孙子?!?!

  这里给大家说明一下,这个自称洗剪吹的精灵族村非。其实是我在海城的时候,无意间路遇一个小萝莉,接到了一个任务时出现的。具体任务名字我给忘了。

  当时是这样的,那个拉拉菲尔族的萝莉看起来一副幽怨的模样。我这个正义与智慧的化身恰巧从她身边路过,自然不能无视。在询问了这个萝莉一番后发现原来这 个萝莉是对自己的形象不满,想要找一个美发师来给她换个造型。于是这个村非精灵就出现了。我发誓丫当时看上去没这么二逼... .。.否则我是不会三个主城来回跑帮他去找三样东西的。

  长话短说,当我帮他取回了三样物品并交给他之后。丫突然华丽的变身上图的那副模样!

  然后突然跳向空中转体720度飞向了那个萝莉怨妇!我还没来得急抽出我的神弓!这孙子居然已经给这个萝莉换了一个发型!并且嘴里还念念叨叨说什么鲜花都怒放了?!?!再看那个原本幽怨的萝莉,居然....。.尼玛....。.非了!!!

  之后最难以相信的是这萝莉好像还很满意的样子啊!!!

  任务完成了,这孙子又摆着非常的姿势对我说了几句话,大概意思是要给我也换个造型!!!这他妈哪儿行啊!坚决不能同意!于是他说把机会留到下次,并给了我一张美容券。然后就带着萝莉坐船走了。

  我想我是不会按下那个铃铛传唤他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