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7 11: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各等级可解锁内容以及相关信息汇总(2)
本帖意在整理各等级解锁开放的一些功能,版本为2.16。国服今后开放版本2.2以及2.3内容会进行标注,以免混淆。

  19级

  装备魔晶化系统解锁:完成19级主线,并完成支线-‘Forging the Spirit’-NPC:中萨纳兰-狼烟丘-Swynbroes(X23,Y13)。注:可以被魔晶化的装备在精炼度100%时可以被魔晶化成魔石,用以镶嵌带孔的装备。

  镶嵌魔石系统解锁:解锁装备魔晶化系统后,任意生产职业达到19级(烹饪除外),并完成支线‘Waking the Spirit’-NPC:中萨纳兰-狼烟丘-F*hobhas(X23,Y14)。

  20级

  阵营系统解锁:完成20级主线,即可加入游戏三大阵营。

  坐骑系统解锁:加入任意阵营后,花费2000军票与阵营军需官兑换陆行鸟券,获得个人专属陆行鸟。

  20级迷宫-魔兽领域 日影地修炼所:主线做到20级讨伐火神伊芙利特时,支线任务-‘前往日影地修炼所的邀请’-NPC:西萨纳兰-黄昏湾-奈德里克·艾恩哈克(X12,Y14)。

  20级蛮神讨伐战-火神伊芙利特:完成20级主线相关任务。

  (2.2版本加入)

   观光手册系统解锁:完成20级主线,支线任务-‘A Sight to Behold’-NPC:格里达尼亚新街-魔女咖啡馆-Naoh Gamduhla(X11,Y13)

  22级22级任务可获得一只宠物:

  小沙蚤

  :完成前置支线‘Not Guts, No Glory’-NPC:黑衣森林南部林区-巴斯卡隆酒家-Auphiliot(X18,Y19),并完成支线任务-‘Occupational Hazards’-NPC:黑衣森林南部林区-巴斯卡隆酒家-Yoenne(X18,Y20)。

  24级

  24级迷宫-监狱废墟 托托?拉克千狱:完成24级相关主线任务。

  25级

  禁断镶嵌魔石系统解锁:完成19级镶嵌魔石系统,并且任意生产职业达到25级(烹饪除外)。注:可突破装备宝石孔要求,最多镶嵌5个魔石,成功几率较低。

  28级

  28级迷宫-名门府邸 静语庄园:完成28级相关主线任务。

  29级

  格里达尼亚白狼门传送解锁:完成支线-‘Broadening Horizons’-NPC:格里达尼亚新街-Tyoh Moui(X12,Y11)。

  30级

  PVP狼狱停船场解锁:完成30级各自阵营NPC给予的任务。一个4V4固定职责搭配的竞技场。

  搭档系统解锁:完成20级主线,并获得个人专属陆行鸟,完成支线-‘可靠的搭档’-NPC:黑衣森林南部林区-恬静路营地 -Docette(X17,Y28)。注:完成后需要在三大主城购买基萨尔野菜召唤,均在大水晶附近,砂都在大水晶对面。海都: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班戈·赞戈,森都:格里达尼亚新街-麦森塔,砂都:乌尔达哈现世回廊-劳力士。

  特职系统解锁:完成30级对于职业任务,并且满足对应职业的副职业达到15级,可在职业工会内接到各自的特职任务。

  (2.3版本加入)

  分解系统:完成19级相关主线任务,生产职业达到30级,并完成支线任务-‘Gone to Pieces ’-NPC:乌尔达哈来生回廊-Syntgoht(X14,Y10)。

  32级

  32级迷宫-休养胜地 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完成32级相关主线任务。

  33级33级任务可获得一只宠物:

  花生幼精:完成33级主线任务即可获得。

  34级

  34级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完成34级主线相关任务。

  35级

  35级迷宫-古代遗迹 喀恩埋没圣堂;完成支线-‘前往卡伦埋没寺院的邀请’-NPC:西萨纳兰-黄昏湾-奈德里克·艾恩哈克(X12,Y14)。

  36级

  寻宝系统解锁:完成支线-‘Treasures and Tribulations’-NPC:东拉诺西亚-葡萄旧港-H*loonh(X21,Y21)。藏宝图可通过采集,挖掘,钓鱼获得。

  表情获得:‘扔’:完成支线-‘Toss Fit Workout’-npc:库尔扎斯中央高地-阿德内尔占星台-Maucolyn(X24,Y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