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7 11: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各等级可解锁内容以及相关信息汇总(4)
本帖意在整理各等级解锁开放的一些功能,版本为2.16。国服今后开放版本2.2以及2.3内容会进行标注,以免混淆。

  50级,装备等级在65~75时

  蛮神讨伐战:风神-迦楼罗(困难模式):完成‘蛮神讨伐战:火神-伊芙利特(困难模式)’,支线‘In for Garuda Awakening’-NPC:西萨纳兰-砂之家-帕帕利莫(X6,Y6)。掉落70蓝色品质物等的武器。

  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困难模式):完成‘蛮神讨伐战:风神-迦楼罗(困难模式)’,支线‘In a Titan Spot’-NPC:西萨纳兰-砂之家-Y*shtola(X6,Y5)。掉落80蓝色品质物等的武器。

  蛮神讨伐战:究极幻想(困难模式):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英雄幻想诗’-NPC:摩杜纳-Alys(X21,Y8)。掉落80蓝色品质物等的 首饰。

  24人副本-古代人迷宫: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完成一系列以‘Legacy of Allag’为始的支线任务-NPC:摩杜纳-石之家-Outlandish Man(X21,Y8)注:此副本没有进度,但是有每周只能拾取一件装备的限制。掉落80蓝色品质物等的左边装备。

  (2.2版本加入)

  随机-蛮神讨伐战解锁:通 关‘蛮神讨伐战-Cape Westwind’,‘古武重生-蛮神讨伐战:奇美拉’,‘古武重生-蛮神讨伐战:海德拉’,‘蛮神讨伐战:莫古力善王12世(困难模式)’‘蛮神讨伐 战:火神-伊芙利特(困难模式)’,‘蛮神讨伐战:风神-迦楼罗(困难模式)’,‘蛮神讨伐战:吉尔伽美什’,‘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困难模式)’, ‘蛮神讨伐战:究极幻想(困难模式)’,‘蛮神讨伐战:海神-利维亚桑(困难模式)’注:本随机就在解锁随机需通关的讨伐战中随机其中之一,奖励金钱、哲学、神话点数,每晚23点更新。

  50迷宫:剑斗领域 日影地修炼所(20级迷宫困难模式):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来自修炼场的挑战状’-NPC:摩杜纳-石之家-Hugubert(X22,Y8)。掉落70蓝色和绿色品质物等的左边装备与首饰。

  50迷宫:纷争要地 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32级迷宫困难模式):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再度陷入苦境的盟友’-NPC:摩杜纳-石之家-Bloezoeng(X22,Y8)。掉落70蓝色和绿色品质物等的左边装备与首饰。

  50迷宫:腐坏遗迹 无限城市街古迹: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腐朽的魔都’-NPC:格里达尼亚旧街-幻术师公会-E-Sumi-Yan(X6,Y10)掉落70蓝色和绿色品质物等的左边装备与首饰。

  随机迷宫-专家级:通关‘50迷宫:剑斗领域 日影地修炼所’,‘50迷宫:纷争要地 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50迷宫:腐坏遗迹 无限城市街古迹’注:在2.2版本从通关的3个50级迷宫随机其一,奖励金钱,哲学,神话点数。每晚23点更新。

  50级,装备等级在75~85时

  8人RAID本-大迷宫巴哈姆特邂逅篇(1~5层):完成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困难模式),支线-‘Primal Awakening’-NPC:西萨纳兰-砂之家-Urianger(X6,Y6)。掉落90蓝色左边装和首饰以及95物等的蓝色品质武器。

  蛮神讨伐战:风神-迦楼罗(极限模式):完成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困难模式),支线-‘Primal Nature’-NPC:西萨纳兰-砂之家-Urianger(X6,Y6)。掉落90蓝色品质的戒指和坐骑!

  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极限模式):完成蛮神讨伐战:风神-迦楼罗(极限模式),支线-‘ Quake Me Up Before You O*Ghomoro’-NPC:西萨纳兰-砂之家-Urianger(X6,Y6)。掉落90蓝色品质的耳环和坐骑!

  蛮神讨伐战:火神-伊芙利特(极限模式):完成蛮神讨伐战:土神-泰坦(极限模式),支线-‘ Ifrit Ain*t Broke’-NPC:西萨纳兰-砂之家-Urianger(X6,Y6)。 掉落90蓝色品质的手镯和坐骑!

  (2.2版本加入)

  8人RAID本-大迷宫巴哈姆特侵攻篇(6~9层):完成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篇(1~5层),支线-'Alisaie's Pledge'-NPC:西萨纳兰-砂之家-Urianger(X6,Y6)。掉落110蓝色品质的左边装备和首饰,115蓝色品质的武器,(升级战记点数兑换100首饰至110的)时之油,(配合战记点数兑换的100武器)的石板,(战记点数兑换的100左边装升至110和石板加上战记兑换的100武器升至110)的时之砂。

  (2.3版本加入)

  50迷宫:Hullbreaker Isle: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NPC:摩杜纳-石之家-Bloezoeng(X21,Y8)。掉落80绿色品质物等首饰和左边装备。

  50迷宫:The Tam-Tara Deepcroft(16迷宫困难模式):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Corpse Groom’-NPC:乌尔达哈现世回廊-Paiyo Reiyo(X12,Y8)。掉落80绿色品质物等首饰和左边装备。

  50迷宫:The Stone Vigil(41迷宫困难模式):完成50级主线-‘究极幻想’,支线-‘Blood for Stone’-NPC:摩杜纳-石之家-Faillicie(X21,Y8)。掉落80绿色品质物等首饰和左边装备。

  2.3版本:随机迷宫-专家级:从原来的2.2的3个50迷宫变成2.3新加入3个迷宫(原先3个副本被归入随机迷宫-高等级。),需要全部通关后才可以重新进行此随机,奖励方式类型和原来一样。

  24人的古代人迷宫2.3版本:通关2.1版本古代人迷宫,支线-‘Syrcus Tower’-NPC:摩杜纳-银泪湖北岸-Rammbroes(X30,Y12)。模式同2.1版本。掉落100蓝色品质左边装备,(升级战记点数兑换100首饰至110的)时之油,(配合战记点数兑换的100武器)的石板。

  个人水平有限,难免出现纰漏,希望大家不吝赐教。为混淆文中不确定中文翻译均用英文原文代替,等待好心人提供国服原文或者国服公测后修正,谢谢观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