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31 15: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自古枪兵幸运E 《FF14》龙骑士全解析(2)
龙骑士为枪术士的晋升职业,除了保留枪术士一系列枪术技能外,该特职拥有不少可以跳跃的技能,施放时异常华丽炫彩。

  

  

  

  点评:使用后10S内提升50%伤害,由于伤害较高一般情况下优先给加成。

  这个技能在使用时需注意,它是你跳向目标造成伤害后直接跳回来。你可以把他当做一个远程技能。

  这个是实际意义上的位移技能,但是因为其带晕眩,用法注意点和类似。进阶:一般来说一个GCD穿插一个技能,所以不占GCD的技能尽量不要连着一起使用。

  

  点评:龙骑士50级终极大招,效果非常酷炫,是一个以目标位中心的AOE。当然它也是带位移效果的。当然它那超长的CD,令人无比蛋疼。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一些自身BUFF技能,同样,这些BUFF技能也是不占用GCD的,理想状况下,同样也是穿插于基本循环中。

  

  点评:这是龙骑一个核心BUFF,拥有FF14最高的伤害提高效果(30%),但是它显然也是有很大的弊病,受到伤害也提高(25%),加上龙骑那单薄的魔法防御,用得好可以超神,用不好就等着超鬼吧。

  

  点评:下一次攻击必爆,想必大家也知道该用在哪个技能上了吧。回血量也挺可观。

  

  点评:回复战斗资源的一个技能,值得一说的是,身为龙骑士,你使用这个技能比其他两个物理职业要多回100技力(龙骑士恢复500技力)。尽量在技力少于400时即使用该技能。

  介绍下龙骑士的AOE,其实AOE伤害并不低,但是由于受技力严重限制,而且主力AOE技能竟然是线形的,让人233。

  

  点评:坦白说。这个技能只会在AOE起手式用了后使用以下,细心的你会发现其实他们是个连续技,此外这也就仅仅是一个耍帅的技能,因为它可以无目标空放。

  

  点评:高昂的技力代价和线形的AOE范围,你会觉得技力这个东西,且用且珍惜。

  所以一般来说AOE的循环就如下了。

  =>=>=>=> 穿插直到打空技力

  龙骑士剩下的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技能:

  

  点评:这是一个姿势非常COOL的后跳,还能顺带降点儿仇恨,顺带解掉移动限制。遗憾的是CD真长,千万不要土神泰坦讨伐战中使用,而海神利维亚桑讨伐战这个技能有惊喜。

  

  点评:一个占GCD的远程技能,伤害较低,技力消耗较高。

  

  点评:给目标上一个降低攻击速度和施法速度的DEBUFF,注意这个DEBUFF也是递减的。 (龙骑士使用debuff持续20s)

  

  点评:一个防御向的技能,SOLO用一用。(龙骑士使用该提高招架几率为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