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31 15: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自古枪兵幸运E 《FF14》龙骑士全解析
龙骑士为枪术士的晋升职业,除了保留枪术士一系列枪术技能外,该特职拥有不少可以跳跃的技能,施放时异常华丽炫彩。

  职业综述

  龙骑士为枪术士的晋升职业,除了保留枪术士一系列枪术技能外,该特职拥有不少可以跳跃的技能,施放时异常华丽炫彩。龙骑士是一个纯物理近战输出职业,主属性为力量,使用战斗资源:技力,而魔法值是摆设。龙骑士拥有除坦克职业外最高的血量以及物理防御,但是他的魔法防御是所有职业中最低的。

  技能解析以及一些循环

  

  

  

  点评:这3个技能放在一起的原因是,这是龙骑一套核心连续技。连续技最后一击直刺的伤害高达330%的加成,是龙骑伤害最大的一个技能,而在练级常时候使 用这一连续。值得关注的是在BOSS战斗中此连续只是作为填充技能,并非第一优先级。需要注意的是连续技只有前置技能要求,没有目标的要求,这也是龙骑转 火爆发比较强的原因之一。

  

  点评: 简单粗暴的技能,直接提升15%你的所有伤害,缺点是必须击中boss的侧面才有此buff,也就是俗称的抓腰。这是龙骑boss战必须保持的一个buff。第一优先级技能。

  

  

  

  点评:以上三个技能为龙骑士的第二套核心连续技,这个技能的起手式必须在目标背后进行,而后面两式没有位置要求。会提供一个降低10%突刺耐性的debuff(简单地说就是提高龙骑以及吟游诗人的伤害)。而是一个dot效果。此连续技为第二优先级技能。   

  

  点评:一个dot技能,拥有不错的初始伤害。此技能为第三优先级技能 以上2套循环以及2个单独技能构成了龙骑士基本输出循环。于是乎

  首先:=>=>=>=>=>=>=>

  然后:=>=>=>=>=>=>=>

  最后:=>=>=>=>=>=>=>

  重复循环以上步骤,如果需要循环到某一步BOSS消失或者远离BOSS,重新输出时重头循环即可。

  实际上简单的来说龙骑士的循环就是保证自己身上有保证BOSS身上有然后进行

  由于上述所有技能都有GCD,所以在以上循环中插入不占GCD技能,就是龙骑提升自己伤害的不二法则。下面介绍不占GCD的一些技能,这些技能都是不消耗技力(物理职业技能资源,下同):

  

  点评:一个带伤害的晕眩技能,FF14晕眩都有递减直至免疫,此技能要穿插进循环时,请注意目标是否有战术需求需要被TANK连晕击杀。也可以作为野外单挑血量较多怪时,晕眩进行打侧面和背后,获取最大化输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