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8 11: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全职业评测 老玩家带你认识FF14各职业(3)
这次想要介绍的是大家多会关注的升级利器,也是体验游戏性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任务。新手冒险者一上来,肯定是一大堆任务扑面而来

  斧术士(高阶职业 战士)

  消耗TP

  在1.0和2.0片头登场的主角就是战士,他的形象也经常出现在官网上,

还在纠结选职业?老司机带路教你认FF14职业

  1.0风光无限的战士,在2.0初期却非常尴尬,

  作为坦职,没有常驻的减伤技,对于技能的使用要求比较高,

  经常能出现血量坐过山车的情况,不单单是战士玩家,治疗玩家也是怨声载道。

  2.0初期的团队最多带一骑一战,要是带双战士坦基本等于自杀,

  我们团里一学者常年刷战士,有一次换他刷骑士,过了本以后直接说“我去,原来一直玩的地狱模式”

  当然,随着SE一系列的BUFF,战士已然今非昔比,高攻击力带来的高吸血、降低BOSS输出、自身超高的血量,让战士坦成为一些团队必备选择。

  现在的一些副本中,战士作主坦的效果甚至比骑士更好。

  战士坦的操作比骑士略高,拥有三套连续技,

  主要用到的是前两个,是增加仇恨,是提高伤害,再将伤害的50%转化为血量。

  战士坦最大的特点是高伤害,基本能当60%的DD使用,在8人副本中也算是不少的输出,比如巴哈8层,如果腻了单坦5DD打法,可以使用一骑一战士打法,

  你会发现骑士那边血线稳,出了火车头战士能抗,三个地雷战士开了技能全踩光,DPS还不俗,这你妹的不削下不科学

  熬过版本冬天的战士坦基本算是没有明显缺点,适合喜欢能抗能输出的汉子和萌(女)妹(汉)子。

  目前只有两种坦,如果国服版本比较早,建议选择骑士,如果你还是喜欢战士也不用着急,

  因为副本掉落的坦克装备是战士骑士都能装备的,用骑士打副本积累装备,再在战士BUFF后转战士,采用这样的方式曲线救国也行。

  坦职的LB为增加全团防御力,一般不会要坦用,铁定灭团的时候可以开个玩玩,或者灭了一次第二次开BOSS前的时候用,因为进入战斗会自动清空,留着也是浪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