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8 11: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全职业评测 老玩家带你认识FF14各职业(2)
这次想要介绍的是大家多会关注的升级利器,也是体验游戏性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任务。新手冒险者一上来,肯定是一大堆任务扑面而来

  3、各个职业测评

  剑术士(高阶职业 骑士)

  消耗TP、MP

  无论是在游戏还是电影中,骑士都被塑造成奋战在最前线,面对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不畏惧的角色。

  FF11就以三大前排闻名的骑士在FF14中继续大放光彩。

  如果国服版本为2.0初期的话,选择骑士要比战士好,

  2.0初期的团队基本为双骑士坦配置,自带20%伤害减免、多样化的减伤技能、盾牌带来的高防御、祖传的无敌技能,在开荒阶段能发挥巨大作用。

  即使是战士BUFF了之后,现在的大多数团队也只是采用一骑一战组合。

  骑士优点在于是操作简便,只要掌握好减伤技能施放,拉仇恨比吃饭还简单

  单拉只需要仇恨三连击,急速剑>猛剑 >哈罗恩之怒 (消耗TP) 群拉用(消耗MP)MP不够时也能用回蓝剑回复MP 唯一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盾击灵魂之语,前者是让目标眩晕,后者让目标沉默,按理说都可以打断施法,

  可是在后期副本中,BOSS是免疫盾击的,只能用灵魂之语打断读条技能,该技能不是即时作用在BOSS上,有一个1s左右的动画动作,在动画完成后才会生效,对网速和反应有些要求。

  而BOSS召唤的小弟,则可以通过盾击控制(例如巴哈5、极水神的ADD)。即使控制效果递减也有15s左右。

  骑士的缺点非常明显,就是DPS太低,单人任务中基本靠磨,AOE能力基本为零。

  团队副本中DPS输出聊胜于无,面对需要集火打掉的ADD,只能干着急,

  所以骑士的ADD技能可以用 白魔 的石肤,在需要换坦的战斗中,你可以在闲暇时间给当前坦上个盾啊什么的

  骑士最适合团队指挥担任,操作简便,场面情况复杂的时候,BOSS正在施放的一些重要技能也能够通过你及时传达给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