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3 10:2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大丈夫”测试情况汇总 新入玩家必看!
《最终幻想14》“大丈夫”不删档测试:担当!热血!没问题!现在已经正式开始啦~运营组整理了进入艾欧泽亚大陆的冒险者的一些常见问题,给即将要进入艾欧泽亚的冒险者一些温馨小贴士哟~

  亲爱的冒险者:

  《最终幻想14》“大丈夫”不删档测试:担当!热血!没问题!7.22上午9点,现在已经正式开始啦~

  运营组整理了上午进入艾欧泽亚大陆的冒险者的一些常见问题,给即将要进入艾欧泽亚的冒险者一些温馨小贴士哟~

  目前根据服务器承载,

  建议即将进入艾欧泽亚的冒险者选择

  电信一区:地平关、迷雾湿地、封魔洞、魔兽领域

  【艾欧泽亚交通台】服务器排队情况--定时更新>>>

  如果您在登录客户端时,提示“[20457][404]检查游戏版本失败,请重新尝试”,请冒险者运行客户端安装目录下的FFXIVRepair.exe手动修复客户端文件,完成客户端修复。

  如果您在连接服务器时,提示出错,错误代码为2002和90000,主要原因为较多玩家当前正在创建角色,造成服务器大厅拥挤,请冒险者稍后进行尝试。

  进入游戏后,各位冒险者就可至莫古力邮差处领取赠送的道具啦~

  具体领取方式和道具使用说明请参照下面两个帖子哟~

  大丈夫”测试赠送道具领取方式说明>>>

  长须豹、凯特西娃娃使用方式>>>

  有部分冒险者在完成Lv.4的主线任务【佣兵之道】(格里达尼亚)、【猛者的风度】(利姆萨·罗敏萨)、【备战】(乌尔达哈)(需要冒险者头部、身体、手臂、腿部、脚部装备等级5以上的防具)遇到了小麻烦。

  完成这个任务的小提示:大部分的防具都可以从任务中获得,但是腿部的防具的获取比较困难。建议冒险者直接找到附近的防具商人,在战斗防具交易中购买哟~(其他的部件也可以在防具商人处购买到)

  在完成各类寻找NPC类任务的过程中,如果冒险者们到达任务提示地点依然没有找到任务NPC,请冒险者注意地形(特别注意房屋的二楼或者地下室,还有房屋附件的小山丘哟~)

  建议各位冒险者仔细查阅以下内容:

  告“大丈夫”测试玩家书>>>

  7.22“大丈夫”测试须知>>>

  如果您在二测期间发现了任何BUG,或者对于游戏的运营有任何的建议和意见,欢迎您向我们反馈。

  《最终幻想14》二测反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