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4: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白魔法师全方位基础攻略(2)
做为FF14里的两个治疗职业之一,白魔和学者可以说是各有所长。白魔的特长就是简单粗暴的单体(群体)治疗量,以及更加简单粗暴的AOE能力

  fluid aura.png

  15级职业任务完成后习得的一个击退技能,瞬发且无消耗,被怪接近时保命用用,击退后能怪将怪定身6秒(受到伤害即解除),使用后你的陆行鸟小伙伴会停止攻击目标。另外,受到定身效果影响的怪物会立即解除stone等技能带来的减移动速度效果。

  esuna.png

  驱散技能,幻术师在18级就能学到。游戏里的debuff显示为一个朝下的箭头,大部分都可以通过这个技能驱散,这个需要慢慢熟悉。

  stone II.png

  相比1级stone,2级的stone伤害较高,缺点是不附带减速效果同时耗蓝增加。22级习得。

  repose.png

  26级习得,使目标睡眠30秒。与咒术师不同,幻术师的睡眠技能习得时间较晚,且后期咒术师的睡眠技能可以通过被动技能获得群体睡眠的效果。

  presence of mind.png

  30级习得的爆发技能,使用后原本2.5秒的法术施法时间缩短到1.9秒左右,缺点是CD太长(5分钟),持续时间太短(10秒)。这个技能我只有在另一个治疗意外死亡的时候才会开启。

  cure II.png

  30级职业任务完成后习得的2级治疗术,通过消耗2倍于1级治疗术的蓝,来获得1.7倍的治疗效果。一直使用这个技能很快你就会没蓝。但是很快我们在32级就可以获得被动技能freecure

  freecure.png

  效果是使用1级治疗术后有15%的概率使得15秒内施放的笑一个2级治疗术不消耗法力。平时使用1级治疗,触发buff或者是出现较大伤害量时使用2级治疗,这个是白魔单体治疗的基础。

  stoneskin.png

  石肤术,34级习得的技能,给友方目标套个盾,吸收相当于生命上限10%的伤害。38级被动加成到18%。

  graniteskin.png

  相比较学者的Adloquium ,石肤术跟白魔自身的等级和装备无关,完全取决于目标血量。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白魔唯一的减伤技能了。缺点是施法时间太长,耗蓝也有点高。通常战斗中会给战 复起来的队友保持这个技能,防止因为复活虚弱而再次被秒杀。另外,在可以预计的高伤害来临之前(比如EX Garuda的Wicked Wheel),也可以给T套一个防止秒杀。

  这个技能可以共享给圣骑和学者,圣骑在治疗照顾不来的时候使用石肤术辅助也是很常见的。

  regen.png

  单体Hot治疗,瞬发且耗蓝不算很高(介于1级治疗和2级治疗之间),但是总体治疗量非常高,通常会给tank保持这个技能。

  shroud of saints.png

  白魔唯一的回魔手段,开启后15秒内可以回复大约1/3法力,缺点是CD略长(2分钟)。另外,使用这个技能会立刻将所有怪物对你的仇恨降低一半。

  divine seal.png

  40级职业任务完成后习得,效果为15秒内提升30%治疗量(不提升伤害效果),CD仅仅1分钟。白魔简单粗暴治疗的代表。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开启后 对之前已施放的hot类法术无效,但是在技能效果时间内施放的hot法术,即使这个buff消失了,也能保持30%的加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