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4: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新手白魔法师成长记录(4)
我是刚入国际服还没有一个月的新手,无论在贴吧官论还是NGA都没有找到很好的资料。所以这里写一篇自己白魔的一些记录,供国服首测的同学做下参考。

  ------------------------------20—25级-----------------------------------

  技能:

  

  主动输出技能升级了(我跟新了一些技能翻译)

  坐骑:

  加入了任何一派后,就可以够买坐骑了,但是坐骑需要军票才能够购买。

  所以20级开始首先的工作是刷军票。军票来的最快就是刷FATE。

  任务:

  20级后的主线任务会移步到东部森林发展故事,东部森林是个20级不错刷FATE的地方。

  东部森林

  

  所以大家在这里一边主线任务,一边据点任务,一边刷FATE。

  当主线完成后,你大概是22级到23级,一般来说可能军票还没到2000,所以23的你可以推荐去南部森林刷FATE。

  在南部森林可以刷到28甚至是29级。

  南部森林

  

  刷FATE技巧:

  组队效率会比较高,记得可以把家(炉石)定在这个地图的据点,用回城来减少跑路

  组队时候,队友用回城时,其他人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传送(不能在坐骑上),在国服要是组队开语音的时候可以提前说谁用回城先。

  其次幻术刷FATE就一个技巧,不停的切换目标按TAB,然后释放旋风咒。给尽量多的目标增加你的仇恨,伤害多少无所谓的。

  推荐练级地图:

  东部森林

  南部森林

  ------------------------------25—30级-----------------------------------

  技能:

  

  FF14中的幻术扮演了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是治疗,更是一个控制职业,有控制技能的除了幻术就是黑魔咒术了。

  后期的一些副本,要用好催眠。

  28级的时候学会的被动技能可以让你在战斗中使用复活。但是15%~20%的蓝耗,8秒的咏唱,让你有点吃不消,并且复活起来的盟友还是带着1分钟虚弱状态的。

  副本时候不要期待一个复活可以救场这种事情发生。

  30级学会了新的治疗技能,耗蓝更多,加血更多。救场抬血用。

  任务:

  什么~~你说任务,你没看到我在刷FATE吗?

  OK,25到28乖乖的继续刷FATE,这无疑是最快的,差不多1小时~1个半消失一级的节奏。

  如果你的军票满了记得去提升军衔。

  28,29后可以做主线了,主要做主线。把主线的等级拉扯上来了要。

  推荐练级地图:

  南部森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