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4: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新手白魔法师成长记录(2)
我是刚入国际服还没有一个月的新手,无论在贴吧官论还是NGA都没有找到很好的资料。所以这里写一篇自己白魔的一些记录,供国服首测的同学做下参考。

  ------------------------------1—5级-------------------------------------------

  技能:(自己做的表格,不太懂日语,只是自己理解的技能,翻译肯定和国服有差距,这些细节请不要在意)

  

  首先飞岩术是幻术的主要输出技能,并且他会造成对方减速。在2级的时候学会了气疗术后,你就可以是森国的东门小霸王了。

  4级的旋风咒虽然看上去伤害很低,但其实是个非常实用的技能,这个应该放在你最方便的快捷键中。

  1-5级只要完成主城要求你的任务即可。

  提高效率的办法:

  1. 人物有HP,MP和TP,TP就是能量,物理职业需要靠TP来发动技能,而法系职业靠MP来发动,TP类似WOW中盗贼的能量条。其中每个角色都会有个疾 跑,需要消耗全部TP,持续20秒,CD30秒,请多用用这个技能来跑路吧。这个技能也应该放到你随手可以按的位置,后期副本中需要大量的跑位,物理职业 因为一直在使用技能TP不太能用来释放疾跑,而我们法系就不用,在副本中多用疾跑来跑位防止自己受到大量的伤害。

  2. 在起初几个任务后会开启你的狩猎手帐。这个手帐里面会要求你杀死几个怪,完成后会获得额外的经验,所以路过的话就不要放弃啦。

  推荐练级地图:

  中央森林

  ------------------------------5—10级----------------------------------

  技能:

  

  6级将学会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牧师姿态”,开启该姿态时候,你的MD属性和INT属性会调换,这也就是我前期说不需要为了练级去加法伤的INT属性点,并且开启后增加10%的法伤效果,但是降低20%的治疗效果。

  所以这个姿态是我们单独练级和任务时候开启的,在副本中要记得关闭。

  8级时候学会了一个很牛X的BUFF,提高团队防御力的护盾。但是发现BUFF只能为自己小队成员添加不能帮陌生人加。

  另外随着人物的等级增长也起来了被动技能,高级的被动技能类似于WOW的天赋,可以强化一些主动技能。

  10级学会关键的群体治疗,使用时候需要注意2点:

  首先,该技能是以自身为中心,所以离你过远的队友是享受不到群补的,使用时候请注意站位。

  其次,FF14的治疗仇恨非常高,群疗更是高的离谱,切忌副本中如果T拉了多个怪,慎用该技能。

  任务:

  5到10级的大家还是要跟着主线任务完成,除了主线任务,在5级和10级的时候记得要去幻术师的老家,每5级可以获得一个职业任务。

  10级的幻术师职业任务有点难度,主要好自己的血量就行,就算失败了可以重新开始,不过这游戏死了是回到你的记录点的。

  有时间也可以完成几个卡牌任务以及在练级时候身边发生FATE了,一定要去刷刷FATE。

  刷FATE技巧:

  低级地区人少的,就一个个打怪,如果是高级刷FATE了,怪出来估计5秒就死了,所以幻术刷FATE的技巧就一个,不停的切换目标施放旋风咒,给不同的怪尽量上旋风咒的DOT。

  副本:

  10级时候会收到一个小副本任务,叫团队训练。

  这是我们第一次利用服务器排队系统进行排本,30级前的治疗就是幻术。

  副本非常简单,也没有大量的跑位和全团掉血情况,所以用小治疗术加好T就行了。

  副本中有2点需要注意:

  1. 屏幕左侧会有怪物的血条和仇恨值,各位奶同学一定要注意仇恨值,红色的为OT,尽量保持怪对你的仇恨是黄绿色。

  左侧仇恨值例图:

  

  2. 组队后团队血条是在左上方,在左上方的最上面会出现一个能量条。能量条会随着你的治疗或者输出积攒。积攒满之后可以释放很牛叉的技能。

  能量条例图(LIMT BPEAK):

  

  输出据说可以打掉BOSS一大块血条,而治疗是释放一个叫“大地吹息”的团队加血技能(从技能说明来看,技能等级3级可以复活队友,不过尼玛这技能怎么升级~~待我今后研究)

  这个技能在人物主技能中,例图:

  

  推荐练级地图:

  中央森林

  北部森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