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1:1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下载开启(4)
【63项国际殊荣 海内外一致好评】

  《最终幻想14》自国际服上线后获得了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评,游戏凭借纯正的MMORPG特色在海外各大权威游戏媒体的评选活动中频频获得奖项及高分,仅仅 在IGN上就获得了“最佳MMORPG”、“年度最佳音乐”、“最佳PC角色扮演”、“最佳PS3角色扮演”、“最佳PC画面”多项提名殊荣。

中外获奖

【时间收费  39元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终幻想14》作为一款拥有27年历史的经典游戏品牌最新作品,盛大游戏对于《最终幻想14》这个游戏品牌将采用最为合理科学的收费方式,经过研讨, 最终确认采取“时间收费”的模式。现官方之前预售的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已经售罄,官方表示:39元将在正式运营后以相等游戏价值时间返还。据悉,本 次不删档测试官方会对计费系统进行测试,但不涉及收费。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7月22日不删档测试开启,39元预售包好评热卖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