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5 14:5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什么职业好玩?各职业定位探讨
最终幻想14什么职业好玩? 各职业定位探讨

  骑士,减伤技能很多,防御型T,简单实用的好T,能T单也能T群,就2.1而言,战士能T的骑士都能T,,玩法虽然较单调,不过要当一个好骑士让奶尽量少操心还是需要多练习,比如5层死亡宣言之前自己给自己上个石皮,奶会觉得 “这个骑士非常稳”。

  战士,攻击型T,减伤技能没骑士实用,但是血长,受到的回复量比骑士多,适合T单,T群较骑士弱一点,技能多样化较骑士有意思一点,全身爆发着怒气也挺帅的。

  白魔,刷血型奶,加血技能多样,能奶单也能奶群,简单粗暴,传统奶一只。

  学者,抬血型奶,操作较白魔略复杂一点,单奶比白魔略强,群奶略弱, 鼓舞吟唱较快,能在死亡宣言之前给T上个鼓舞,T会觉得“这个学者比较稳”,生命活性法不用吟唱而且无视减少加血量DEBUFF,5层必备,能在死亡宣言 之后给T来个生命活性法,T会很安心,小精灵楼主喜欢用攻击型的,最好手动使用,在打偶数回火环的时候加加攻击速度,DPS会觉得鸭梨很小。

  虽然好处这么多,不过目前也就5层需要1只,其他双白魔都能过,特别是类似极火这样AOE多的BOSS,学者并不讨好,队里必须要有个学者,能双修休白魔更佳。

  诗人,远程攻击,即时释放,走位方便,能单能群,各种辅助歌,团队必备1只, 玩法简单,存活率高,虽然站桩输出低,但在一些需要跑位躲技能的BOSS面前,输出排第一,比如极TT,但是要高输出却比较累,至少手指比较累,楼主一般 打极TT输出在12万左右 ,不知道算不算高,楼主爱混野队,一般楼主DPS排第一,即使用了气合,TP还是有点紧张,楼主就觉得打一场极TT手指比较累,个人看法,虽然玩法简单, 却不推荐手残玩,用不完TP的诗人不是好诗人。

  龙骑士,近战输出,对单强对群略弱,其实熟练掌握好BOSS流程,也不容易躺, 想玩近战高DPS的朋友不用太畏惧,站桩输出比同是近战DPS的武僧要低一些,不过循环简单,不需要累积BUFF,在一些动不动就玩消失的BOSS面前, 输出能比武僧高,比如极风,目前环境对近战DPS残酷一点,玩龙骑的人又多,混野队就不推荐了,固定队的话能玩一只,常规输出法,背部上好DEBUFF和 DOT—侧面BUFF,123两次循环(有跳就用跳),背部上好DEBUFF和DOT,反复就行,楼主推荐新手可以照楼主的方法入手,熟练后再更加频繁的 走位以追求更高DPS。

  武僧,打桩最强DPS,对单强,对群弱,越持久越犀利的DPS,理论DPS最强,操作最难, 其实这游戏感觉不怎么难,武僧常用2套,一套侧面给BOSS上DEBUFF,给自己上BUFF,再一套背面打爆发,熟悉BOSS流程,掌握好节奏,DPS 排第一问题不大,不过个人觉得要玩武僧,最好PING在50MS以下比较好,说起来不难,玩起来还需要反复练习,日本人PING一般在个位数,但是玩得好 的武僧并不多,就目前的环境,近战一只就够了,野队不推荐,固定队可以和大家商量用龙骑还是用武僧。

  黑魔,远程吟唱类DPS,最简单的DPS,间歇性高爆发,能单能群,玩法简单,火力威猛,熟 悉好流程,掌握好节奏,手残也能打出高DPS,常规DPS法,雷3—火3—火1*N(触发了火3就火3)—迅速魔+古代火—HP转换MP—火1—古代火— 冰3—雷3,反复就行,不过要想追求更高DPS还需要潜心研究,网上有更高黑魔DPS的方法,不过打下来跟楼主这一套差距并不大,楼主推荐新手可以照楼主 的方法入手,熟练后再追求更高DPS,就目前环境,队里有2个黑魔也没问题,召唤能上的黑魔都能上。

  召唤,远程吟唱类DPS,对单强,对群较黑魔弱多了,玩法较同是远程DPS的黑魔略难一点,主要攻击手段是各种DOT,比较缺少高爆发和范围技能,本体加宝宝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虽说是远程,有些时候还是需要站近一点散毒,算总量DPS还不错,就目前环境除了一些队伍打5层时需要不同职业提高LB累积速度,其他时候并不怎么讨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