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4 18: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教你玩转"枪术士"职业攻略
游龙一掷乾坤破,孤枪九连国境绝。枪者霸气不屈,勇猛无畏。枪术士是本次测试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初级职业枪术士特职可转为龙骑士,其不管是外形还是技能都是血性男儿首取之选。

  游戏简介:

  艾欧泽亚世界存在着多种冒险者可以选择的职业。为了更好的应对野外环境,所有冒险者的初始职业都是战斗精英—听从战争号角召唤,使用武器的大师—或者魔法导师—研究所有神秘事物的饱学之士。

  FF14有两大类型战斗职业:战斗精英与魔法导师

  笔者玩的是枪术士职业就以玩过的经验给大家做个分享,希望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职业定位:

  枪术师精通长兵器的使用,这些长兵器最初来源于普通的打猎武器。在以前,很大程度上由于阿拉米格雄壮的长枪军团的影响,长矛的使用十分广泛。之后枪术师 使用的武器更加多样化,包括了长戟和三叉戟等致命武器。要想如臂使指一样使用长兵器并不容易,但枪术师一旦掌握这种战技,就能使出暴风雨一般密集的戳刺和 砍杀,让敌人防不胜防。

  游龙一掷乾坤破,孤枪九连国境绝。枪者霸气不屈,勇猛无畏。是本次测试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初级职业枪术士特职可转为龙骑士,其不管是外形还是技能都是血性男儿首取之选。

2.jpg

  技能截图:

  下面为大家展示下枪术士的技能

  职业技能:

3.jpg

  特性技能:

4.jpg

  技能介绍:

5.jp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