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4 17: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国际服全职业玩家的一些小心得【主奶】
虽然说全职业但是基本只有奶和半个诗人三分之一个龙骑可以混混难本【巴哈极蛮神之类的】……T绝对是只能玩玩初级50本和真蛮神的坑货_(:з”∠)_想看T的可以后退了QAQ

  虽然说全职业但是基本只有奶和半个诗人三分之一个龙骑可以混混难本【巴哈极蛮神之类的】……T绝对是只能玩玩初级50本和真蛮神的坑货_(:з”∠)_想看T的可以后退了QAQ

  首先怎么说呢……窝的奶主要是白,学者比白在难本里面用的稍微少一点,因为固定队伍有学者了。

  白魔:第一是控制仇恨。因为白魔是单技能奶量很大的职业,如果我来一个二段奶【cure II】暴击基本能爆到2470+~2600甚至2700+血,很恐怖的奶量,而且由于相比学者有起码三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三的仇恨是由小精灵承担的话,白魔 确实基本仇恨仅次于T,所以白魔必须对小怪刷新的时间点和仇恨把握要准确一点。

  第二是控蓝,对于白魔来说回蓝技不像学者那样是瞬间回蓝20%并且CD是60s,白魔的回蓝技能的CD是2分钟而且是15s时长1s回200+左右的MP,那么这就要对CD时间掌控和对回蓝时机要求略高了……  

  PS白魔的减仇恨就只有这个回蓝技了……导致我们对其他CD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但是这个技能CD必须时刻警惕_(┐“ε:)_……sooooo sad

  第三点就是白魔的苦逼的读条……………………………………………………………………唯一一个读条比白魔慢的就是黑魔二段or三段技能………………但是基本 这帮混蛋都是使用一段技能随机触发的三段免MP+瞬发…………所以导致其实总体来说白魔是读条最苦逼的没有之一…………sooooooooooo sad……………………特别是可能奶稍微慢一两秒就是一条or全队人命……………………_(:з”∠)_突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学者:学者是读条快回蓝方便技能实用的好职业!但是,正因为如此学者对于玩家手速要求略高呢……我要先科普一下,关于学者大部分人都应该稍微了解过就知道是从巴术师【日版】即秘术师【国服】转职而来的,所以是有宠物的职业,就是有AI的小精灵。

  但是,有点吐槽的说,小精灵就是那二了个逼_(:з”∠)_………………AI简直惨不忍睹……………………这样的话导致基本学者必须在难本里面使用手动控 制精灵……那么其手动工作量就相当于翻倍还不止……因为学者本身读条很快……有时候甚至要控制小精灵的位置这样就可以避免小精灵死亡,因为小精灵召唤的话 读条在我的装备下有5.85s……简直不能忍。

  所以学者必须善用宏。具体宏设置国服应该到时会有相关教程,如果没有相信也会有热心的玩家提供的啦XDDD窝就不献丑了。

  不过即使是宏有时候也不能完全满足要求,所以,总而言之,学者就是个手动工作量很大的第一个累死的职业XDDD

  以上就是两个奶职业,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觉得一个犀利的学者比白魔有用XDDD但是窝可以告诉泥们,基本每个难本最好配置就是一白一学,总体上学者是单加 牛掰的职业,白魔是群加牛掰的职业。为什么呢,因为第一白魔单加读条太长,变数太多,但是不论单加群加回血量都很可观。第二则是学者群加只是给全体上个 30s的盾,奶量基本只有苦逼的300+~400+【不是暴击】,而单加可以本人和宠物一起加……所以,结论就是白魔是维持血线的~学者则是救场防止犯二 或者说运气不好的小伙伴一口气没接上死翘翘的职业。

  PSS难本有一个绑定的学者搭档有时候甚至比T还要重要………………我觉得……因为当你要大量群加的时候学者小伙伴放罩子群上盾还会用小精灵给你来个治疗 群体增益真的很贴心XDDDD,没办法窝命好遇到一个犀利学者XDDDD~不过窝也会尽量善用技能给小伙伴减压XDDD配合好才是真的好!

  ==========================================================================

  今天先写到这里啦XDDD明天晚上接着写窝对于dps不完整的理解呢

  发现论坛已经有很多经典的新的教程了_(:з”∠)_……希望不要太嫌弃窝这简陋的心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