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5: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巴哈副本T2攻略 BOSS四阶段分析

  队伍配置:2楼对近战很有利,一般的队伍都会有2个近战,龙、格怎么安排都行,打下来龙骑的输出肯定是没有有格斗高的。另外,远程中必须有弓或者召唤。T和奶没有过多要求,但也有学者*2比较有利的说法。(待验证)

  基本站位如图:

FF14FF14

  【第一阶段】HP100%~80%左右

  boss 的基本攻击有:*周身AOE,3000+伤害。*对两个远程DPS(?)砸AOE火魔法,伤害不高,但是是aoe,而且其实这个技能是为了攻击被石化的玩家的。*前方扫尾,DPS一下见底。 *特殊攻击:诅咒之声,随即选一个T,一个DPS,一个奶附加buff,该buff消失时该角色正前方会释放一个三角形闪光的区域,范围内有巨人,或者是玩家会被石化(25秒的buff),在这石化buff期间被任意攻击击中就即死。

  期间会周期性出现巨人,自带减速buff行走很慢慢,会拉线瞄准,只会平砍,但是吃到就即死,3W伤害。巨人优先攻击第一仇恨目标。

  攻略方法:

  如图,D为入口。主T全程拉boss在A和B的之间,召唤或者弓手拉住巨人。boss释放诅咒之声时,T和dps算好时机将闪光对准战斗舞台外边释放,奶则负责对巨人石化。最好习惯将其石化在CD之间的位置。DPS全力输出。龙骑的话上手开舍身,完成一个CD的时间。第一阶段就能到(这样也说明dps合格了)。

  【第二阶段】HP80%~60%

  一个难关。boss追加特殊攻击*诅咒的叫声,除主T之外随即选择一个目标,中的人会有一个红圈buff。时间结束后如果没有做好对应的话全舞台玩家和巨人将被石化。就是game over啦。

  期间出现3之拉米亚死亡舞者(就叫刀蛇吧),一只一只的出来,分别是在A/D/C的位置和顺序。

  攻略方法:

  诗人或者召唤需要保证让舞台上一直会有一个被石化的巨人,直到战斗结束。在出蛇之前副T跑到A待命,出来以后所有DPS开爆发迅速解决第一只蛇。因为第一只蛇揍的差不多时候会出现第一次诅咒的叫声,这时候带着这个buff的人需要跑到被石化的巨人后,站在大概是被石化巨人影子的肩膀处(如上面的那个图,CD间右下的那个圈)位置。

  全员尽可能回归至boss和巨人之间一条直线上,如此可以保证不被石化(其实安全范围很广,ABCD4点构成的正方形范围内都算安全)处理后第二条蛇出现,ST拖住揍死。第三条蛇出现,后,第二次诅咒的叫声发动,全员集合至中间,然后再揍死第三条蛇。完事儿了就打boss。

  要点是DPS一定要快,如果一条没打完第二条出现的话,很容易出现死人。之前描述的方法是最佳的节奏。不会死人而且处理叫声也刚刚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