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5: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巴哈副本T2攻略 BOSS四阶段分析(2)

  【第三阶段】HP60%~35%

FF14FF14

  bossHP到6成左右,ABCD四个点出现弓箭蛇(名字我忘记了反正是拉米亚什么的),无仇恨随即攻击。HP不高。boss不追加攻击。但是舞台会出现血池(如图),从这里一直到战

  斗结束都将有这个血池的机关,踩进去就有300点的持续伤害,而消失瞬间的闪光会秒人。顺序为蓝-红-蓝-黄-蓝。这个时候之前boss的机制仍然存在,会使战况很混乱。

  攻略方法:

  诗人或者召唤依然保持有石化巨人,dps包括ST从A点开始顺时针消灭弓箭蛇,在C点杀掉蛇时会有一次诅咒的叫声,然后打boss。不追求特别快的速度,只是有叫声来的时候必须去集合,不然就是全灭。这里步骤很简单,但是依据队伍的dps程度会让节奏有所变化。最坏的结果是没有石化巨人,然后有人中了诅咒的叫声怎么办?答:踩地板去死!

  【第四阶段】HP35%~0

  35%左右出现法杖蛇,特别的技能就是读条后所有面朝他的人被石化。在击倒他以后,boss也追加这个技能。另外boss会对4个左右的玩家放毒,1000多伤害1次,相当疼。可以自带消毒剂解决。

  攻略方法:

  法杖蛇出现后,在削减其HP至85%左右,会出现闪光,全员背对法杖蛇。回避以后,近战LB3就拍死他了,然后就揍boss,基本上拍死法杖蛇就和过没什么区别了。有毒的话第一时间解掉,之后再无其他变化,稳住节奏并保证诅咒的叫声能够有效解决,尽可能集中点站,就过了。

  过了后貌似必定会出两个拿去交换武器还是什么的好东西,反正我没拿到,另带两件装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