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9 10: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主题曲 王菲或将再度献唱(2)

邓紫棋

 

  邓紫棋 献唱指数:★★★★

  自《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后,有“小巨肺”之称的邓紫棋向我们展现了她极具爆发力的唱歌功底。多场精彩的表演,为她迅速积累了人气。而翻唱作品 《你把我灌醉》、《存在》等具有感染力的现场表演,也让大家认可了她出色的演唱实力。所以,邓紫棋献唱该首主题曲又会是场非常精彩的表演了。

周笔畅

  周笔畅 献唱指数:★★★

  身为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周笔畅的实力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多方认可。周笔畅音域宽广,在中音领域特色极为突出,而高音部分又十分悠远。从她的代表 作品《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等可以窥见其实力一二。若中文版主题曲计划有望成真,有很多玩家也会十分期待周笔畅来演绎该首主题曲。

姚贝娜

  姚贝娜 献唱指数:★★★☆

  姚贝娜是中国新晋女歌手,去年因参与热门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以及演唱宫廷大戏《甄嬛传》多首曲目积攒了极高人气。而今年姚贝娜也被美国迪士 尼选择为《冰雪奇缘》片尾曲《Let It GO》流行曲版本的中文演唱者。足见姚贝娜的高超演唱技巧,在国际也已获得较高的知名度。若由姚贝娜来演唱该首主题曲,相信也会给我们带来极佳的听觉享 受。

田馥甄

  田馥甄 献唱指数:★★★

  作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的田馥甄,在组合中表现就极为突出。单飞后的她优质更是锋芒毕露,声音足发惊艳。首张个人专辑就拿下多 项排行榜冠军,蝉联数周天后宝座。代表作品《魔鬼中的天使》、《寂寞寂寞就好》等展现出田馥甄那十分干净的嗓音。田馥甄版的《Answer》会有怎样的魔 力,相信期待的不止是笔者我一人。

  蜚声国际的《最终幻想》系列,自诞生起就将音乐当做游戏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将音乐和游戏融为一体,不仅是《最终幻想》系列每一 代追求的目标,随着时光的流淌,也成为了游戏的一个符号,获得全球玩家的赞赏。虽然《最终幻想14》国服官方并未明确表示《Answer》主题曲将汉化重 制。但若能期望成真,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相信这又会将是一首动人心扉、令人难忘的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