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9 10: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主题曲 王菲或将再度献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最终幻想14》国服官方曝光了主题曲《Answer》的完整MV。据了解,此次国服游戏主题曲《Answer》将交由国内某巨星来演唱,哪位巨星献唱这首气势磅礴主题曲的中文版呢?不妨让笔者我无责任猜想一下!

王菲

  王菲 献唱指数:★★★★☆

  早在1999年,王菲就已获得史克威尔邀演唱《最终幻想8》的主题曲《Eyes On Me》。简单的节奏加上王菲通透、干净的嗓音,这首歌曲一度登上排行榜第一的位置,甚至因歌曲中国唯美的情境和摄人心魄的力量,被评为世界年度十大金曲。 可以说,王菲与《最终幻想》的缘分颇深。如此来看,天后复出献唱《最终幻想14》的主题曲也是极具可能。

张惠妹

  张惠妹 献唱指数:★★★★

  拥有《我可以抱你吗?爱人》、《Bad Boy》、《也许明天》等众多传唱度极高的张惠妹,可以说是华语乐坛上的一位传奇性人物。她的演唱,受到了张学友、李宗盛等多位音乐人物的高度评价和认 可。而在张惠妹极具深情和爆发力的演绎下,会赋予《Answer》怎样的灵魂,让人十分期待。

张靓颖

  张靓颖 献唱指数:★★★★

  自出道以来,张靓颖就凭借出色的演唱功底斩获奖项无数。作为内地多次获得国外知名大奖的女歌手,张靓颖的演唱实力和名气获得了多方的认可。被称为“海豚音公主”的她,嗓音附有弹性和张力。若是《Answer》交由张靓颖来演唱,相信成品也是十分不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