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3 11: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新手宝典 最终幻想14首测体验必看手册(3)
角色篇 背包篇 战斗篇 任务篇 副本篇
地图移动篇 设置篇 生产篇 社交篇 辅助功能篇

  战斗篇

  技能如何习得?

  1、随等级提升自动习得。

  2、完成特定职业任务后习得。

  怎样查看怪物的仇恨?

  在敌对列表中可以看到敌对怪物的名字,名字左侧的小图标代表了它对你的仇恨情况,:红色-高仇恨、黄色-中等、绿色-低仇恨。

  或在选中某个指定怪物后,查看小队列表中玩家职业图标下侧的仇恨进度,仇恨最高的队友显示为“引战”状态,仇恨满格,其余成员都会依据仇恨的高低,显示当前仇恨的排名数字。

  怪物类型的区别?

  怪物的名字前有一个小图标:蓝色图标代表被动怪物,不会主动攻击冒险者;红色三角图标代表主动怪物,冒险者们经过它们身边的时候可要小心哦。

  怪物掉落如何拾取?

  无需拾取,击败怪物后,掉落物品与金钱直接进入背包中。

  怪物掉落归属权原则是什么?是否需要抢怪?

  第一下命中怪物的人必定拥有归属权,其他人如果造成一定伤害也会拥有归属权。并且怪物的产出对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不会因为归属人多了而分散。

  角色死亡了怎么办?

  回到返回点重新开始游戏;或让其他玩家来到你的身边,复活你,这样可以在原地复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