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3 11: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27年首登中国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开启

  风靡全球27年的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最终幻想14》今日首登中国,开启国服首测。玩家通过官方申领限量激活码激活账号后即可登录游戏。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本次测试采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原厂提供的最新中文版本,开放等级上限20级,旨在测试游戏的稳定性和各项系统设定,玩家可以在本次测试中体验到游戏的各项特色玩法,如种族、兵装、副本等。

ff14

  国服首测时间:

  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

  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开放等级上限20级 中文语音首次亮相】

  目前《最终幻想14》在全球已突破200万用户规模,开发商SE对于国服版本的质量也十分重视,本次首测的中文版本包括汉化、语音等在内的游戏内容全部由SE全程监制。首测将开放20级等级上限,并开放包括乌尔达哈、格里达尼亚、利姆萨。罗萨敏、摩杜纳、阿拉米格、伊修加德在内的主要城邦和艾欧泽亚大部分地图区域;同时玩家可以在这个版本中体验到人类、猫魅、鲁加、精灵、拉拉菲尔5大种族以及独特的“兵装”体系,数十个职业均会开放。国服的中文语音也会在国服版本中亮相。

ff14

  【删档测试 首测需激活码】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其性质更注重技术性的测试,在测试期间,盛大游戏运营团队会对游戏的内容、服务器压力进行各项测试,玩家在参与测试前需要认真阅读首测FAQ。

  本次测试需要激活码激活才能进入,玩家可以参与官方各项活动申领激活码。

  激活码领取>>> http://act.ff.sdo.com/project/140402sc/

  客户端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d/c/ol/ff14.shtml

  首测FAQ>>> http://games.sina.com.cn/o/z/ff14/2014-04-21/1712537348.shtml

  国服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位 (DirectX 9.0c以上)

  CPU:Intel Core2 Duo以上

  内存:2GB以上

  硬盘空间:2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280x720以上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ff14

  【首测值得体验推荐一:4K级真实画面】

  27年来,最终幻想系列一直秉承最尖端的技术和质量要求,《最终幻想14》也不例外, 游戏采用SE金牌专属引擎Luminous(夜光引擎)开发,能够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X2160的4K级别画质。所以说首测过程中玩家要好好细心欣赏这款游戏的画质表现,无论是在城邦还是野外,相信你都会被真实的画面表现力所震撼到。特别是《最终幻想14》模拟现实世界可以实现日夜更替,从日出到傍晚再到深夜,你可以亲身体验到天空景色以及气象的变化,犹如身临其境。

  【首测值得体验推荐二:纯正RPG剧情魅力】

  在之前盛大举办的“最终幻想水晶之旅”发布会上,《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先生曾表示《最终幻想14》将带给玩家史诗般的剧情体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细细品味。《最终幻想14》秉承了历代的一贯的品质,就是拥有各自庞大丰富的剧情故事。在本次首测版本中,将会开放部分主线和支线剧情供玩家体验,同时配合主线剧情的中文语音也将首次亮相,玩家从进入游戏“出生”到后来的成长都会被一个个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所吸引,《最终幻想14》将告诉每位玩家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你作为冒险者的使命又是什么?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游戏轨迹也同样会影响着这个世界。

ff14

  【首测值得体验推荐三 :多样种族】

  《最终幻想14》将开放人类、猫魅、鲁加、精灵、拉拉菲尔5大种族,你在进入游戏后就可以在创建角色环节选择自己喜欢的种族,这5个种族各有自己独特的外观和气质,有的帅气、有的妩媚、有的萌爱,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游戏内置的“捏脸”系统打造一个个性十足的游戏角色。

  【首测值得体验推荐四:兵装体系】

  《最终幻想14》秉承了纯正RPG的游戏特色,在体验过程中你可以随时变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更好地融入游戏世界。其中由数十个职业组成的庞大“兵装”系统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感受。由战斗精英、魔法导师、能工巧匠、大地使者及进阶特职组成的兵装系统将提供给你丰富的职业选择,每一个职业都包含自己独特的技能,随着你经验和等级的提升即可获得这些技能。通过多职业的使用还能让你使用其他职业的技能,适合喜欢多面手的玩家,因此战斗风格的选择全取决于你自己。在《最终幻想14》中,你能够真正的扮演一次自我,感受RPG角色扮演的独特魅力。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4月23日开启国服首测。“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现在,首测激活码官方火热发放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立刻预定激活码:ff.sdo.com

  官方网站:ff.sdo.com

  官方论坛:bbs.ff.sdo.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nff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