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1 17: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首测FAQ

下载

  Q:在哪里可以下载到游戏客户端?

  A:您可以在《最终幻想14》官网引导页点击“客户端极速下载”按钮下载官方高速下载器。 >>>客户端下载<<<

  Q:为什么无法下载客户端?

  A:请确认您本地网络连接情况正常,并确保下载地址无误。也可以尝试使用其他下载渠道或者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如果仍无法下载,请联系客服http://kf.sdo.com/kf/ffxiv.aspx或电话:95105222-8257。

  Q:一共要下载几个文件?

  A:一共有5个文件,分别是:“FFXIV_0402_Setup.exe”“FFXIV_0402_Data.zip FFXIV_0402_Data01.cab”“FFXIV_0402_Data02.cab”“FFXIV_0402_Data03.cab”,必须下 载全部文件才可正常安装。 

  Q:下载的客户端何时可以登录游戏?

  A:游戏将于4月23日至4月29日进行首测,开放时间预定为每天14:00至21:00,请关注官方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Q:《最终幻想14》的电脑配置要求是多少?

  A:为了您能流畅的游戏,推荐配置如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位 (DirectX® 9.0c以上) CPU:Intel® CoreTM2 Duo以上 内存:2GB以上 硬盘空间:2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280x720以上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Q:没有账号能下载游戏客户端么?

  A:可以,但是必须是激活成功的盛大通行证才可以进入游戏。 

  Q:我将下载器最小化后,要如何再次呼出下载器界面?

  A:您可同时按住Alt+Tab键,再次呼出《最终幻想14》高速下载器。 

  Q:我去哪里注册盛大通行证?

  A: 请您登陆http://register.sdo.com进行账号注册,也可以通过安装盛大手机APP软件G家http://g.sdo.com/一键注册获得盛大通行证,安装G家后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最终幻想14最新消息。

安装

  Q:为什么安装时候提示“游戏与您的操作系统不兼容”,无法安装。

  A:请检查您的操作系统版本,目前游戏暂不支持XP系统。 

  Q:出现提示“安装过程发生以下错误: 以下文件缺失”。

  A:请检查是否下载了全部的安装文件。如果还是继续报错,可能安装文件有损坏,请下载MD5校验工具http://dlc4.sdo.com/3710/19967/FFXIV_MD5toolv1.0.3.rar对客户端安装文件进行校验检查,若发现MD5码和官网不一致的,请重新下载该文件。 《最终幻想14》MD5码验证工具使用说明 

  Q:安装过程中出现提示“分卷资源包损坏”

  A:安装文件有损坏,请下载MD5校验工具http://dlc4.sdo.com/3710/19967/FFXIV_MD5toolv1.0.3.rar对客户端安装文件进行校验检查,若发现MD5码和官网不一致的,请重新下载该文件。 《最终幻想14》MD5码验证工具使用说明 

  Q:安装过程中电脑断电或重启

  A:电脑重启后,重新安装即可。

  Q:安装过程中出现错误,无法安装

  A:建议检查安装包完整性(检查客户端5个安装文件MD5码是否与官方提供的一致。如果发现有MD5不一致的文件,请您针对这些文件重新下载。(MD5验证工具下载地址:http://dlc4.sdo.com/3710/19967/FFXIV_MD5toolv1.0.3.rar)以及电脑兼容性(XP系统暂不支持),也可以在官方论坛(http://bbs.ff.sdo.com)“游戏反馈区”板块发贴寻求帮助,或者通过微博、微信向官方工作人员求助。  《最终幻想14》MD5码验证工具使用说明 

激活

  Q:最终幻想14需要激活账号吗?

  A:4月23日的首测需要激活码才可以进入游戏,激活页面地址http://jh.sdo.com/ 

  Q:如何获得激活码?

  A: 请关注官方论坛或其他各大游戏网站的活动。安装盛大手机APP http://g.sdo.com/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最终幻想14最新消息。  国服首测激活码发放专题>>>

  Q:激活时提示激活码错误怎么办?

  A:请确认是否是复制黏贴过程中出现遗漏或附带空格造成的,请注意I和1、o和0的输入差异,如果仍提示错误,请联系客服工作人员查询http://kf.sdo.com/kf/ffxiv.aspx 或致电:95105222-8257。

  Q:一个激活码可以激活几个账号?

  A:一个激活码只能用于激活一个账号。

  Q:我从淘宝购买的激活码可以使用吗?

  A:不保证淘宝购买的激活码可以正常使用,建议您通过官方渠道或者其他游戏媒体网站获得激活码。

运行

  Q:输入账号密码后,游戏自动退出,无法启动。

  A:请确认您的操作系统版本,目前游戏暂不支持XP系统。 

  Q:进入游戏时提示“没有找到XINPUT1_3.dll”,无法进入游戏。

  A:请下载安装最新的DirectX驱动程序http://dlc4.sdo.com/3710/19968/directx_Jun2010_redist.exe 

  Q:登录时提示该账号未激活?

  A:需要激活过的盛大通行证才可以登录游戏,如未激活请去激活页面地址http://jh.sdo.com/激活您的账号。

  Q:为什么进入游戏后提示“连接大厅服务器发生了错误”?

  A:此时服务器暂未开放,游戏开放时间为4月23日至4月29日的14:00至21:00,如果在此期间内无法进入游戏,请关注官网公告或官方论坛(http://bbs.ff.sdo.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