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15 16: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世界观-威胁(2)

       加雷马帝国初代皇帝——索鲁斯·佐斯·加尔乌斯

没有土地可以在我的统治之外,出发,征服,统治!没有土地可以在我的统治之外,出发,征服,统治!

  索鲁斯·佐斯·加尔乌斯出生于加雷马共和国一个声名显赫的家族中。加尔乌斯投身军旅时十分年轻,当他在战场上取得了一系列胜利之后,就很快获得了军团长的职位。此后加尔乌斯致力于将魔导科技和正规军相结合。凭借他坚定的决心,加尔乌斯将他弱小的祖国变成了一个可怕的军事强国。

  他的成就得到了国民的一致支持,随即他成为了加雷马独裁者和最高军事长官。接下去的几年中,加雷马军征服了北洲所有的土地,在他的铁蹄下,伊尔萨巴德大陆被组成了一个统一的政治体。接着加尔乌斯建立了帝国体制来统治新征服的领土,他自己则戴上了王冠。

  东洲的国家首先尝到了新生帝国铁拳的滋味,不过在这次战役中这个国王亲眼见到了蛮神的破坏力——因此他下令消灭所有蛮神。

  经历过八十多年风雨的加尔乌斯依旧掌握帝国王权,但是根据某些宫廷谣传,这个老人风烛残年,体弱多病。

       尼禄·托尔·斯卡艾瓦

尼禄·托尔·斯卡艾瓦尼禄·托尔·斯卡艾瓦

  尼禄是第十四军团的幕僚长,他在魔导技术领域做出了突破性的贡献,因此在帝国内部声名大振。为表彰他的贡献,他被授予幕僚长的职位,成为了盖乌斯·范·巴埃萨的副手。不过即便如此,尼禄还是继续投身于魔导武器的研发中,毕竟这是他最大的兴趣。在战斗中,尼禄挥舞他自己设计的枪锤“雷神锤”。

       莉维亚·萨斯·尤尼乌斯

莉维亚·萨斯·尤尼乌斯莉维亚·萨斯·尤尼乌斯

  帝国第十四军团的阵营官莉维亚是个功勋卓著的战士和经验丰富的指挥官。莉维亚是个战争孤儿,由盖乌斯·范·巴埃萨抚养成人。成年后她投身于军旅来回报她的养父。莉维亚使用的武器,枪拳“典雅女神”被永久焊在她的盔甲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