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15 16: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世界观-威胁

       加雷马帝国

  艾欧泽亚被三大洲所环绕,而这三大洲的大部分土地都被加雷马帝国所统治。五十年前加雷马还是个人口稀少的偏远小国,偏居伊尔萨巴德大陆北方一角。但是伴随着科技的黄金年代的到来和一个天才军团长的出现,在仅仅一代人的时间里,加雷马帝国就成了海德林星球上最可怕的霸权,而军团长也成了帝国皇帝。

  加雷马帝国在魔导科技领域无可匹敌,他们在战场上使用该科技,取得了毁灭性的成功。加雷马帝国军不受兵力劣势的影响,他们使用的巨型飞空战舰上装备各式武器,其强力程度超越所有人之想像。一个接一个的国家倒在他们的征服铁蹄下,先是北洲大陆的国家,然后是东洲奥萨德大陆的诸多主权国。加雷马帝国一手铁拳专制,一手怀柔笼络,成功的整合了被征服的民族,将他们合并进越发庞大的帝国中。加雷马帝国就是这样成形的。

  在第六星历的1557年,仅仅在帝国建立36年后,加雷马军队征服的战火就已经来到了艾欧泽亚,并迅速征服了阿拉米格。但在此之后帝国突然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阿尔迪纳德大陆享受了接近十年的相对和平。但是在1572年,加雷马军又开始了不可阻挡的前进步伐。他们险恶地利用第七灵灾带来的大混乱,试图将整个艾欧泽亚都纳入他们的铁腕统治下……

       漆黑的王狼——盖乌斯·范·巴埃萨

卑劣只是无能的统治者向伪神寻求的安慰卑劣只是无能的统治者向伪神寻求的安慰

  盖乌斯·范·巴埃萨是帝国第十四军团的军团长,也就是阿拉米格现在的占领军最高长官。在战争方面他已天赋异禀,而在民政管理方面他也同样卓越。范·巴埃萨战绩彪炳,他曾率军攻克五座城市,之后又完成了被征服领土的政治整合。在征服阿拉米格时,范·巴埃萨施展计谋鼓动了城中民众的不满。这高明的一招让帝国军避免了漫长的攻城战,兵不血刃就攻克了阿拉米格。然而,蛮神意外的出现让帝国的军团停止了进军的步伐。之后他就一直待在阿拉米格,作为帝国总督统治该地。

  座右铭:不能保护国家主权的人就不配统治这个国家。

  武器:遗祸——据说这把枪刃终结了九个王位争夺者的性命。

       白银的凶鸟——奈尔·范·达纳斯

净化的时刻即将来临,用我炙热的光芒将全部污秽燃烧殆尽净化的时刻即将来临,用我炙热的光芒将全部污秽燃烧殆尽

  帝国最近将第七军团派遣到西方战区,范·达纳斯是该军团的最高长官。范·达纳斯拥有骄傲的家族资本——他的父亲是帝国的创始人之一。冷酷无情的范·达纳斯即使在帝国内部也臭名昭著。任何人如果胆敢在他面前表现出任何不满,就会惨遭他残酷的报复,就算是自己的朋友也不放过。根据帝国内部暗中流传的故事,范·达纳斯的父亲是突发急病而死的,父亲尸骨未寒他就掌握了大权,并且立即处死了他父亲最亲近的助手。

  白鸦达纳斯看上去就像是这种邪恶故事中的主角,他喜欢的陨石计划预示着艾欧泽亚将无可避免的陷入第七灵灾之中……

  格言:烈火和钢铁才能消灭抵抗。

  武器:布拉达曼特——这把枪戟据说得名于范·达纳斯杀死的一名女战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