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23 22:15:18
PC队员称正在使用ChatGPT帮助队伍训练
PuckChamp在昨天刚刚结束DPC西欧联赛预选赛的赛程。

  PuckChamp战队的五号位选手Kidaro近日在直播中透露,目前他的队伍在训练过程中正使用人工智能ChatGPT作为额外帮助。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说出来,我们有ChatGPT-4。我们最近训练的时候正在尝试使用和问它一些问题。如果你的问题写的很详细,它的回答是非常合格的。比如今天我们就问了它,如何玩好先知这个英雄?它回答:“想玩好先知这个英雄,你必须想清楚你要推哪一路的线,你要如何打钱,如何利用树人打刷结合,前期实施侵略和压制。”

  GPT-4有点延迟,因为它有一个2021年的数据库,但是总的来说,在DOTA上它还是有一些理解的,如果你对答案不满意,你可以询问地更具体一点,事实上它也在学习同样的东西,而且他还知道如何批评自己,这是最酷的,你甚至可以问它“我做错了什么?”它也会有相应的答复。

  PuckChamp在昨天刚刚结束DPC西欧联赛预选赛的赛程,败者组的他们一路杀出,成功晋级到A级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