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10-28 23:29:34
Valve或将发布一款基于DOTA世界观新游戏
V社的新项目可能是一款以DOTA世界为背景的科幻游戏。

  V社的新项目可能是一款以DOTA世界为背景的科幻游戏。这一消息由Youtuber和数据挖掘者Tyler McVickert透露。

  Valve正在开发的新项目NEON PRIME很可能是由Icefrog制作的DOTA背景的科幻游戏,发生在DOTA2世界的其他维度,例如Continuum或Moons of Ultoria(Continuum指延魔战团,在天地迷宫里也有出现,两个词均出自玛尔斯的背景故事)。大概率不是FPS游戏,显然,和V社正在开发的另一款游戏——《半条命:要塞/堡垒》无关。

  10月10日,Valve为Neon Prime提交了商标申请。 此前在2019年,公司注册了Dota Underlords。

  Valve曾发布了卡牌游戏Artifact和自走棋Dota Underlords,两者均以DOTA世界为背景。 在经过一段时间运营后,这两个项目停止开发,但仍为玩家运行服务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