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6-24 23:13:14
DPC南美S级联赛:bc、INF与TA暂居第一
bc、INF与TA暂居排行榜第一。

  DPC南美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第二周的比赛中,INF.U战队二比一击败了SG战队,Tempest战队惨遭Infinity战队二比一逆转,Wolf战队二比一战胜了bc战队,TA战队二比一力克Hokori战队,Tempest战队一比二不敌bc战队。

  以下为本周精选场次的简报(优先关注赛区排名高的队伍):

  INF.U 2-1 SG

  第一局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NF.U拿出了兽王、末日使者、天涯墨客、主宰和瘟疫法师,SG拿出了混沌骑士、昆卡、米拉娜、水晶室女和暗夜魔王。

  对线期结束,SG领先了INF.U超过2k的经济,混沌骑士在10分钟拿到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18分钟,SG进攻肉山巢穴打了INF.U一个三人团灭。随后SG控盾并将经济优势扩大至9k。

  28分钟,INF.U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将走位靠前的暗夜魔王击杀,随后INF.U发起追击打了SG一个三人团灭。INF.U立即控盾将局势逆转。

  34分钟,INF.U开雾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他们成功抓到了暗夜魔王与混沌骑士。INF.U立刻展开进攻摧毁了夜魇的下路兵营。

  43分钟,INF.U进攻夜魇的上路兵营,此时的SG全然不是INF.U的对手,他们在己方全军覆没以后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G拿出了混沌骑士、蝙蝠骑士、发条技师、杰奇洛和虚无之灵,INF.U拿出了孽主、齐天大圣、森海飞霞、石鳞剑士和虚空假面。

  对线期结束,SG领先了INF.U超过1k的经济。混沌骑士依旧是在10分钟拿到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21分钟,INF.U想要控盾被SG发现。石鳞剑士交出大招却没能击杀杰奇洛,虚无之灵与混沌骑士双双赶到战场将石鳞剑士带走。随后SG展开追击带走了齐天大圣与买活的石鳞剑士。纵然INF.U抢到了不朽之守护,但他们被SG打了个五人团灭。

  30分钟,SG在抓到虚空假面以后攻上了夜魇的上路高地。石鳞剑士开启大招打算防守兵营,混沌骑士则是趁乱击杀了无人保护的森海飞霞。后续SG大胜INF.U将对方团灭,SG成功扳平比分。

  第三局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INF.U拿出了兽王、末日使者、天涯墨客、发条技师和编织者,SG拿出了魅惑魔女、美杜莎、森海飞霞、祈求者和孽主。

  对线期结束,SG领先了INF.U不到1k的经济,美杜莎在10分钟拿到魔龙枪。

  20分钟,S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遭到了INF.U猛烈的反击。兽王先手吼大将孽主控住,随后编织者跟上输出将其击杀。末日使者与天涯墨客双双交出大招封锁美杜莎与祈求者的行动,编织者率队追击打了SG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SG优势不再。

  31分钟,发条技师先手失误被祈求者击杀,随后SG展开追击却没想到INF.U杀了个回马枪。编织者与兽王火力全开将满血的美杜莎瞬间带走。SG瞬间溃败,他们被INF.U打了个三人团灭。战后,INF.U摧毁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37分钟,INF.U进攻夜魇的下路兵营并将走位靠前的孽主击杀,末日使者立马跳入后排将美杜莎控住,随后编织者切入战场带走了森海飞霞与魅惑魔女。SG兵败如山倒,INF.U在团灭对手以后获得胜利。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