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刀刀 来源:完美 时间:2022-06-17 23:11:43
PSC火热进行中,6月16日Super回顾出炉!
截止6月17日凌晨,完美超级挑战赛(PSC)已经进行了7个比赛日,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选手报名参与了比赛,这些选手为我们贡献了近千场的高质量对局。

  由完美世界电竞举办的DOTA2个人赛——完美超级挑战赛(Perfect World Super Challenge)于6月8日开战,各路高手在完美世界竞技平台报名,通过平台匹配来进行队长模式的比赛,并通过积分来决出排名。本次PSC特别设立排名奖励,总奖金高达15万人民币。

  截止6月17日凌晨,完美超级挑战赛(PSC)已经进行了7个比赛日,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选手报名参与了比赛,这些选手为我们贡献了近千场的高质量对局。

  目前PSC积分榜前15名如下: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昨日的PSC的赛况!

  【Super Match

  昨日比赛平均时长31:08,而时长最久的比赛达到55:56,近期火热的谜团配上素来抢手的恐怖利刃玛尔斯,赢下了这场鏖战。

  时长最短的比赛仅有10:33,天辉方拿出来了这个版本再次热门的帕吉,在队友的帮助下直接打穿中路,夜魇方早早就打出GG。

  【Super Player

  昨日“上等马”

  选手V(平台昵称:烬)在昨日8战7胜,单日砍下90积分

  昨日“下等马”

  选手盖亚(平台昵称:小锅.)在昨日9战仅1胜,很遗憾的掉了105分,比赛还有时日,后面多多加油!

  单场最高GPM

  昨日选手Wishing(游戏昵称:要打就来) 使用炼金术师,平均每分钟拿下1009的金钱,成为昨日单场GPM之最。

  单场XPM

  昨日选手Syndrome(游戏昵称:Bcho)使用灰烬之灵,平均每分钟拿下1010点经验,成为昨日单场XPM之最。

  单场击杀

  昨日斗鱼.spotty(游戏昵称:rain)、馋(游戏昵称:Aimee)和迷迭香(游戏昵称:前世情人)三位选手拿下单场21次击杀,并列为昨日单场最高击杀次数。

  单场助攻

  昨日选手Wyf使用不朽尸王单场拿下了36次助攻,成为昨日单场助攻之最。

  场均最高GPM

  前职业选手Wolfgang昨日进行9场比赛,获胜6场。场均GPM 776,在所有比赛场数超过5场的选手中位列第一!

  场均最高XPM

  OOQ昨日进行5场比赛,获胜2场,场均XPM 759,在所有比赛场数超过5场的选手中位列第一!

  场均击杀

  选手V(平台昵称:烬)昨日进行了8场比赛,场均击杀12.1,在所有比赛场数超过5场的选手中位列第一!

  场均助攻

  选手翻斗花园三年二班帅气の溜冰男孩昨日进行了5场比赛,场均助攻19.8,在所有比赛场数超过5场的选手中位列第一!

  【Super Hero】

  刚刚加入队长模式的玛西成为毋容置疑的最热门英雄,昨日被Ban 66次,被Ban选74次,两项数据均为第一!而胜率也达到了惊人的62.5%。

  除了玛西之外,维萨吉同样被Ban 66次。虽然只有4次被选,但胜率高达75%!可能这就是绝活多操的魅力。

  玛尔斯和死亡先知成为百搭英雄,被选次数均为27,为昨日最高;胜率则分别为51.9%和48.1%。

  英雄胜率方面,去除个别只出现了几场英雄,剃刀出场16次,胜率竟是恐怖的87.5%!

  而在出场超过10次的英雄中,灰烬之灵和天涯墨客的胜率仅为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