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21-12-28 23:21:24
虎牙冬季邀请赛加赛:Aster、iG.V晋级
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在Aster、iG.V以及TNC之间进行BO1。首轮Aster对阵iG.V,Aster拿出之前致胜的圣堂刺客,在中期快速打出了过万经济优势,iG.V尽管利用带线牵制,将战局拖到47分钟,无奈正面被石鳞剑士搅局技能连控打不上爆发输出。47分钟,iG.V没打GG,Aster将iG.V核心击杀后拆掉iG.V基地赢下比赛。第二轮iG.V对TNC的比赛中,iG.V一度被TNC利用末日冲脸打得互有来回,不过随着局势往后拖,iG.V恐怖利刃成型后,成功击败了TNC,获得了晋级名额。最后一轮Aster对阵TNC的比赛中,尽管TNC前期不断击杀Aster的核心剃刀,但火女出了BKB后站了出来,一波逆转了局势,随后不断扩大经济优势,取得了比赛胜利。

  TNC由于两战皆负被淘汰,Aster成为B组第三,iG.V成为B组第四。

  Aster 1-0 iG.V

  Aster在天辉方拿出痛苦女王、石鳞剑士、圣堂刺客三核,天涯墨客、裂魂人辅助。iG.V在夜魇方选择水人、紫猫、军团三核,神谕者、大圣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石鳞剑士、BoBoKa裂魂人对uklyo水人、qyqx神谕者,中路Ori圣堂刺客对倪伟杰紫猫,下路皮球天涯墨客、Monet痛苦女王对Stranger大圣、半尺剑军团。

  4分钟,痛苦女王尖叫配合天涯墨客动手神谕者,神谕者利用魔棒和技能一路躲闪到一塔前的树林中还是被痛苦女王跳过来击杀,痛苦女王取得一血。

  6分钟,裂魂人冲下路配合下路两人动手军团,军团强攻为自己拖延了很长时间,等来了紫猫支援。紫猫先收下了天涯墨客,再追上裂魂人,痛苦女王见军团血量开始恢复,选择撤退。

  8分钟,双方在下河道爆发遭遇战,天涯墨客、裂魂人被紫猫带队击杀。石鳞剑士卡地形大招连控痛苦女王及时支援大招吼中三人,紫猫残血被圣堂刺客追上。紫猫被杀,iG.V的主节奏被断,Aster经济领先2K。

  12分钟,双方下路打起了车轮战,先是军团决斗痛苦女王,配合水人、大圣完成击杀,随后是石鳞剑士支援配合裂魂人和墨客击杀军团,然后水人入场追上天涯墨客和石鳞剑士,接下来痛苦女王复活到场带走神谕者,最后残血水人和痛苦女王树林躲猫猫逃生成功。双方互换人头,局势焦灼。

  15分钟,军团决斗圣堂刺客,iG.V集火圣堂刺客,裂魂人冲撞断了一手,没保下圣堂刺客,不过痛苦女王过来大招又是吼到三人,输出打满,iG.V除了紫猫外,均被击杀。Aster经济取得了领先。

  Aster赢团保持压制,利用高台眼位将神谕者击杀,帮助圣堂刺客顺利拿下一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20分钟,石鳞剑士带墨涌找神谕者和紫猫的麻烦,神谕者虽然给到了紫猫大招,但是紫猫受到的伤害太高没能存活下来,神谕者也被痛苦女王追上击杀。iG.V减员两人,Aster中路推进,军团决斗痛苦女王,奈何水人没在场,痛苦女王成功跳走。圣堂刺客后手入场带走大圣,拿下了中路二塔,经济领先扩大到了4K。

  23分钟,大圣开视野,军团先手击杀了天涯墨客,圣堂刺客盾消被紫猫黏上集火击杀,痛苦女王撤退到中路被水人追上击杀。Aster一波三人阵亡,领先的节奏被断。

  25分钟,iG.V准备下路推进,双方交换了一波技能,最终还是石鳞剑士和裂魂人的控制更好,圣堂刺客输出击杀了神谕者和大圣取得了团战胜利。

  28分钟,在iG.V下路带线的时候,Aster偷打二代肉山成功,圣堂刺客带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1K。圣堂刺客利用盾换了夜魇中路高地塔,逼回了水人后撤退。

  33分钟,双方带线拉扯过程中,痛苦女王被紫猫盲吸先手,开BKB跳走还是被水人黏上,跟上大圣控,军团决斗,无力倒地。

  35分钟,iG.V中路推进,水人被石鳞剑士大招和裂魂人撞到集火,痛苦女王大招吼中水人将其带走。水人倒地后,iG.V输出明显不足,对Aster核心造成不了致死伤害,技能用完后被石鳞剑士、裂魂人带墨涌持续搅局,痛苦女王和圣堂刺客一路追杀输出。iG.V被打一波五人团灭,Aster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

  37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石鳞剑士的大招先手以及缴械限制了水人的谁出,圣堂刺客和痛苦女王处于无人限制的状态,紫猫、军团相继倒地,水人拼死换了痛苦女王后买活,却没能反打成功。Aster经济领先达到22K。

  iG.V中上路被破,一直带线牵制,将局势拖延。41分钟,军团先手决斗,石鳞剑士恰好开大招控制撞到了水人,连晕三下,水人没醒过来就被痛苦女王大招击杀。水人倒地后,iG.V马上溃败,水人交买活,勉强拦下了Aster的下路上高。

  Aster上高不成马上打盾,iG.V过来的时候,神谕者被发现先手秒了。水人没有了保护,又一次被石鳞剑士晕住,裂魂人、天涯墨客跟上控制,痛苦女王和圣堂刺客联手输出带走水人。石鳞剑士前方留人追击,iG.V被打一波五人团灭。

  47分钟,iG.V没有打出GG,Aster中路一波拆掉了基地,赢下了比赛。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