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留尘 来源:MAX 时间:2021-12-24 23:47:59
Steam大奖“2021爱的付出”提名名单公布
Steam大奖“2021爱的付出”提名名单公布,Dota2等五项游戏入围。

  2021年Steam大奖评选奖项“2021爱的付出”提名榜单已公布,根据官方介绍,入选该奖项评选的标准是游戏推出有一段时间,但制作组仍然精心呵护,推陈出新的游戏,包含DOTA2在内的五项游戏获得提名。

  具体内容如下:

  《DOTA2》

  此游戏推出已有一段时间。游戏团队早已过了创意成果呱呱坠地的阶段。但他们是出色的父母,继续滋养和支持着他们的创意。即便过了这么多年,直到今天,游戏仍在不断推出新内容。

  《Terraria》

  《Rust》

  《No Man's Sky》

  《Apex Legends》

  根据Steam公告, 1 月 3 日上午9:00前,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游戏投票, 获奖名单将于 1 月 3 日上午 10:00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