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鸿少 来源:MAX 时间:2021-12-08 23:29:44
孰是孰非 NaVi.GeneRaL吐槽D2CL奖金未发
NaVi.GeneRaL吐槽D2CL的奖金未发,却遭主办方反驳。

  NaVi Dota 2选手GeneRaL在他的直播间吐槽D2CL的主办方Epic Esports Events没有发上个赛季的奖金。在D2CL第二赛季中,GeneRaL为HR战队效力,他们在D2CL的比赛中打到了决赛,最终队伍输给了Team Spirit,获得了第二名。

  为什么我们不打D2CL?很简单,我还没有拿到上个赛季的奖金,我为什么要参加一个没有奖金的比赛?

  但D2CL的主办方Epic Esports Events却否认了GeneRaL所说的未支付奖金的情况。根据Epic Esports Events的代表称,奖金的支付按照合同的规定进行。

  所有关于比赛的必要信息,包括奖金支付的条款和规则都在参赛合同中写的明明白白。我们不能向任何第三方透露合同的细节,我只能说D2CL第二赛季的奖金并不存在拖欠,奖金会按照合同的条款和条件进行支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