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jh 来源:gosugamers 时间:2021-12-02 02:00:27
DOTA2 7.30版高分路人局强势纯辅助解读
在7.30版本临近尾声时,我们选出了五个路人局中最强的纯辅助英雄。

  在发掘当前版本路人局最强的英雄时,我们将视角锁定在了纯辅助上,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高分路人局中(超凡入圣和冠绝一世分段)最佳的五位辅助英雄。

  祸乱之源(出场率:12.75%,胜率:53.71%)

  在TI10之前,祸乱之源既有加强也有削弱,TI10之后该英雄遭到了一定的削弱。该英雄强度得到了不少削减,因为他在TI10上实在是太亮眼了(出场32次,拥有78.12%的胜率)。祸乱之源在对线中能用蚀脑和噩梦骚扰对手,而且这两个技能在上几个版本中都得到了加强。此外,玩家们还发现了A杖对这个英雄的提升。能给魔爪技能带来45秒的冷却缩减。魔爪一直是游戏中最强单体控制技能,A杖能给该技能带来近乎一半的冷却缩减可谓相当OP,这让祸乱之源成为了一大杀器。一个月来,祸乱之源都是最高出场率的5号位辅助,有着将近13%的出场率。

  食人魔魔法师(出场率:11.93%,胜率:53.24%)

  就像祸乱之源一样,食人魔魔法师对线期消耗手段有火焰轰爆和引燃,这两个技能在7.30版本中都得了加强。蓝胖子在对线期不仅有很强的保人能力,还有不俗的消耗能力,到了中后期,他又能化身疯狂的嗜血术buff怪。蓝胖子是一个经济转化率非常高的纯辅助,就算他花了很多钱在辅助性道具上,他也能掏出一个魔晶,而且魔晶效果还得到了加强(不再会被非英雄单位触发)。因此,蓝胖子不仅是一个加嗜血术的buff机器,还具备了一定的保人能力。尤其是伴随着多重施法,烈火护盾能在团战中覆盖到多名友军英雄(如果周围没有友军小兵收益会更高)。

  小精灵(出场率:5.1%,胜率:54.04%)

  小精灵在TI10之前得到了大的加强,导致小精灵是TI10上BP率最高的英雄,高达88.5%,尽管胜率只有38.33%。这并不能阻止小精灵成为路人局强势英雄。这是个对回复类辅助友好的版本,也有一些比小精灵更好的选择。圣洁吊坠现在成了辅助装备的热门选择,而小精灵非常契合这件装备。此外,小精灵能在线上将恢复性药品效用最大化,不仅能奶自己还能奶大哥。

  树精卫士(出场率:4.28%,胜率:53.63%)

  树精卫士也是个很好契合圣洁吊坠的治疗型辅助。活体树甲本身能在14秒内回复180血量,配合10级天赋达到216(该天赋有60.3%的选用率),有了吊坠之后能提升到281点。这几乎是四分之三个治疗药膏的效果,而且还能全地图作用于防御塔等友军单位。小精灵在7.30E版本中遭到了削弱,可依然是路人局中热门英雄。反观树精卫士,其20,25级天赋有两个加强活体树甲的选择,这使该技能十分强劲。根据Dotabuff的数据,优先满级树甲的树精卫士有着最高的胜率。

  杰奇洛(出场率:9.25%,胜率:52.59%)

  杰奇洛并不是一个典型的优势路辅助,不过液态火和冰火交加技能的增强让他成为了优秀的纯辅助。在对线中,如果核心位很有进攻性,双头龙能发挥出他前期不俗的伤害能力。他不需要很多装备支撑,就能打出可观的伤害和控制。这让他能将经济花在辅助性消费上的同时,也能为团战提供不菲的贡献。杰奇洛还有两个能对敌方建筑单位造成输出的技能——液态火和液态冰(魔晶技能)。配合其10级+325攻击距离的天赋(根据Dotabuff,该天赋有62.5%的选用率),杰奇洛变成了一个变态的推进英雄。除了魔晶,他并不需要其他的装备支撑他对敌方建筑的破坏能力,而且,他还能保持自己在一个相当安全的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