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11-30 23:31:22
OG首席执行官:招人标准有冲劲热爱Dota
OG首席执行官Juan Luna谈到了SumaiL的离开和Topson的休息以及新阵容的一些细节。

  近日在著名记者Richard Lewis的访谈节目中,OG首席执行官Juan Luna谈到了SumaiL的离开和Topson的休息以及新阵容的一些细节,本采访摄制于新阵容官宣之前。

  关于战队的解散

  在TI10之后整个团队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话,有的人想寻求成为最强、有的人想保持现状,而其他人比如N0tail和Topson认为他们至少需要休息一年。Ceb则表示他已经筋疲力尽、丧失动力,并且动过手术的双眼也不能允许他再进行高强度的电竞。

  关于Misha牵头组建的新阵容

  我对新阵容也很惊讶,我以为至少会有一两个明星选手。但N0tail他们告诉我说不打算以明星选手为核心组建新队,他们将启用年轻富有活力且热爱游戏的选手从头开始。我想这是因为老一辈的OG他们自己正处于疲惫缺乏动力的状态中,他们希望新班子能够有足够的冲劲复刻过去的荣耀。

  我们把教练Misha任命为新阵容的队长,他将是新OG的绝对领导者。新任战队经理以前带过青训OG.Seed,已经为俱乐部效力了两年。而且他今年41岁也有了孩子,是照顾这帮16岁的小伙子们的最佳人选,这也非常符合OG精神。

  关于SumaiL的离开

  我真的太爱这个选手了。几年前我还为EG工作的时候他只有16、7岁,他所有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SumaiL唯一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他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乔丹一样,但可惜有的时候总是事与愿违。

  新阵容的建队理念

  我们是这样想的:TI10的冠军是Team Spirit,在这之前是我们,再之前是Liquid和Wings。由此看来也许这个世界的定理就是,由成名许久的超级明星组建的队伍一般不能拿到TI冠军。

  当然冠军队员还是需要一定的天赋的,但我相信个人能力够用就行,选手本身的品质才是第一位的。因为与《CS:GO》相比,Dota2对个人能力的依赖性较低。我们相信这是成为优秀队伍的秘诀,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践行这样的理念,不成功便成仁。

  关于Topson的离开

  去年Topson的孩子出生了,但因为DPC赛事他无法与家人在一起,被迫错过人生中不可重复的重要阶段的感觉真的很糟糕。选手们到了这个阶段不再是为了奖金打比赛,他们是因为热爱Dota这款游戏,但对Dota的热爱不应阻挡你陪伴妻子和孩子。可惜对于Topson来说这两件事没法共存,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陪伴家人。

  他职业打到现在已经是什么都不缺了,他将前往马来西亚陪伴家人度过六个月的时光。过去一年这家人已经错过了很多,希望这半年能够弥补一些。在这之后他会决定未来的去向以及Dota将会在他的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不过OG永远是他的家,无论他回来后想要什么职位或角色,他都是OG的股东之一。

  Juan Luna自2020年5月起担任OG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不过他的职业生涯是从电影制作人开始的,然后才进入了电竞行业。他在TI9之后的一次聚会中结识了OG的选手,在此之前他曾为Immortals和EG等俱乐部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