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10-20 23:02:55
俄罗斯总统祝贺Team Spirit赢得TI10冠军
俄罗斯总统普京、副总理切尔尼申科等祝贺Team Spirit赢得TI10冠军。

  10月18日,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官网kremlin.ru发文祝贺Team Spirit赢得TI10冠军,原文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祝贺你们在2021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中获得了当之无愧的胜利。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由俄罗斯战队Team Spirit赢得了这项享有盛誉的赛事。干得漂亮!

  在通向决赛的路上,你们展现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团结精神,在真正考验技巧和的决战中,你们在最关键的时刻全神贯注,从强大的敌人手中夺得主动权。你们在实践中证明,我们的电竞选手始终以目标为导向,能够征服任何高峰。

  我祝你们继续取得成功,一切顺利!

  弗拉基米尔·普京

  在早些时候,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尼申科、国家杜马体育文化委员会成员德米特里·斯维切夫等俄罗斯政要以及俄罗斯国家足球队、著名球星亚历山大·戈洛温等体育界人士也曾发文祝贺Team Spirit赢得TI10冠军。

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尼申科表示祝贺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尼申科表示祝贺
 国家杜马体育文化委员会成员德米特里·斯维切夫表示祝贺国家杜马体育文化委员会成员德米特里·斯维切夫表示祝贺
俄罗斯国家足球队表示祝贺俄罗斯国家足球队表示祝贺
戈洛温在接受《冠军》记者采访时表示祝贺戈洛温在接受《冠军》记者采访时表示祝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