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Aster战队官方 时间:2021-10-12 01:48:17
Aster战队官方公告:核酸检测全员阴性
核酸检测全员阴性,若第二次仍为阴性可进入场馆参赛。

  在刚刚Aster战队发布了消息,昨日Aster战队人员进行的核酸结果为全员阴性,今天晚些时候会得出第二次核酸检测的结果,若第二次检测仍为阴性即可进入场馆参加正赛。

  昨天战队人员进行了第一次核酸检测,收到了全员阴性的好消息。

  30分钟前,我们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此次检测将于北京时间凌晨5点左右得知结果,若二次检测仍为阴性,届时全员将进入场馆参加正赛。

  目前所有人员身体状况正常,白学家正逐渐恢复进食,我们将继续高度关注大家的身体状况,感谢所有关心和提供帮助的人。

  Aster战队在TI10小组赛中获得2胜1平5负的战绩,位列A组第七,进入淘汰赛败者组。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21:30败者组首轮对阵QC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