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0-11 01:46:59
TI10小组赛终了,中国军团登顶A、B两组
随着小组赛第九轮的比赛结束,第十届国际邀请赛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随着小组赛第九轮的比赛结束,第十届国际邀请赛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iG战队与PSG.LGD战队分别登顶了A组与B组,这颇有当年TI2的味道,也不知在后续的比赛中,中国军团能否会师决赛。

  因为存在战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所以本次小组赛没有加赛的情况。本次小组赛的最终排名如下:

  TP战队与SG战队已经确认无缘淘汰赛,iG战队、VP战队、OG战队、T1战队、PSG.LGD战队、Secret战队、VG战队和Spirit战队晋级胜者组,UND战队、EG战队、Aster战队、Alliance战队、bc战队、QC战队、Fnatic战队和Elephant战队则是晋级败者组。

  目前正等待iG战队与PSG.LGD战队的挑选情况,iG战队可以挑选VG战队或Spirit战队,PSG.LGD战队可以挑选OG战队或T1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