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0-11 01:49:14
TI10淘汰赛对阵情况:中国战队各自迎敌
中国战队各自迎敌,OG、Secret上演欧洲内战。

  在iG战队与PSG.LGD战队挑选完他们胜者组第一轮对阵的对手以后,第十届国际邀请赛正式进入淘汰赛阶段。iG战队挑选了B组的Spirit战队,PSG.LGD战队则是挑选了A组的T1战队,此外VG战队将在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对阵VP战队。另一边,来自欧洲区的Secret战队与OG战队将在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展开厮杀,他们势必会拼个你死我活。

  在败者组这边,Undying战队将对阵Fnatic战队,QC战队将对阵Aster战队,bc战队将对阵Alliance战队,EG战队将对阵Elephant战队。值得一提的是,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均为BO1,也就意味着Aster战队和Elephant战队必须全力以赴,期望他们能在明天的休息日中开个集体会议好好地总结和调整一下。

  以下为淘汰赛的首轮赛程:

  10月12日 15:00 iG vs Spirit

  10月12日 17:30 OG vs Secret

  10月12日 20:30 Undying vs Fnatic

  10月12日 21:30 QC vs Aster

  10月12日 22:30 bc vs Alliance

  10月12日 23:30 EG vs Elephant

  10月13日 14:00 PSG.LGD vs T1

  10月13日 17:00 VG vs V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