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9-14 20:57:45
职业战队评析DOTA2破晓辰星加入队长模式
破晓辰星加入了队长模式,这意味着TI将成为这位英雄在国际大赛上的首次亮相。

  在9月11日的7.30c更新中,破晓辰星加入了队长模式,这意味着TI将成为这位英雄在国际大赛上的首次亮相。对此职业选手、教练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这个英雄的看法。

  Spirit战队分析师

  Valve你削了全能,然后把他女朋友(指破晓辰星)加入队长模式?Valve你坏事做尽!好吧,理性分析这个更新,如果有战队在TI选择破晓辰星无疑是需要勇气的,但是其他战队也不知道这个英雄比赛的强度究竟如何。如果按照一般思维,大部分战队会把这个英雄ban掉,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但是只是ban掉是不起决定作用,最有效的还是找到针对这个英雄的办法。

  前Gambit战队选手Daxak

  破晓辰星看起来像是个辅助,可能是四号位。这就像近战的寒冬飞龙一样,所以他最适合的位置是4、5号位。打三也有可能。

  解说Bafik

  作为TI前可能是最后一个更新,Valve把破晓辰星加入到队长模式。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胆的决定。没有足够的第三方赛事或官方赛事来测试这个英雄的强度或bug是十分危险的。

  在正在进行的D2CL联赛中,Spiderpigzs战队的5号位LeBron成为了第一个在职业比赛中选择破晓辰星登场的选手。他在本场比赛拿到一血,但是随着Spiderpigzs中期压制力不足和后期的失误,输掉了这局比赛,LeBron的战绩为2-12-8。

  第二局对方ban掉了破晓辰星,Spiderpigzs也赢回一分。第三局LeBron继续选择破晓辰星,这次Spiderpigzs没有失误,24分钟便赢得了胜利,Lebron的战绩为2-3-15。两局比赛LeBorn均选择了圣洁吊坠的出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