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9-09 02:36:30
DOTA2入选杭州亚运会八大电竞比赛项目
亚奥理事会正式宣布DOTA2入选杭州亚运会八大电竞比赛项目。

  亚奥理事会公布了将于2022年9月份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电竞比赛项目。以下是公告原文。

  中国杭州,2021年9月8日:亚奥理事会公布了2022年9月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电竞比赛项目,这是电竞作为官方奖牌项目的首次亮相。

  本次赛事将有八个奖牌项目,加上两个表演项目,这反映了电子竞技在中国和亚洲的普及和发展。9月8日星期三,在为期两天的第19届亚运会研讨会视频会议的第一天,亚奥理事会正式宣布了比赛项目的消息。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Husain Al-Musallam先生说:“我们希望这一消息的宣布能让所有参赛队伍有充足的时间在预选赛阶段前做好准备。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出了所有正确选择,确保了赛事的高水平,希望能为各位爱好者和普通观众提供精彩的观赛体验。我们亚奥理事会期待着与我们在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和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的朋友密切合作,以确保2022年亚运会电竞项目的成功举办。”

  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被亚奥理事会任命为第19届亚运会电竞比赛的技术代表。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将负责资格赛以及在杭州举行的电竞比赛的运营和管理。

  这八项官方赛事是:(按首字母排序)

  传说对决 亚运会版(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

  DOTA2

  梦三国2(Dream Three Kingdoms 2)

  FIFA(EA SPORTS FIFA branded soccer games)

  炉石传说(HearthStone)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和平精英 亚运会版(PUBG Mobile Asian Games Version)

  街霸V(Street Fighter V)

  两个表演项目是:

  由Migu提供技术支持的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机器人大师赛(AESF Robot Masters-Powered by Migu)

  由Migu提供技术支持的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VR运动(AESF VR Sports-Powered by Migu)

  注:电竞是2020年12月16日在阿曼马斯喀特举行的亚奥理事会大会上被加入亚运会体育项目的。它是2018年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的表演项目,表演项目不计入官方奖牌统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