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9-10 23:02:37
7.30b优势路数据:克林克兹携手沉默术士
版本7.30b已经应用了一段时间,玩家们也开发出了不少骚气十足的套路。

  版本7.30b已经应用了一段时间,玩家们也开发出了不少骚气十足的套路。例如最近在欧洲区流行的二号位光之守卫以及独联体区流行的四号位修补匠。虽然有的英雄组合趣味性很高,但可惜线上的强度不高且胜率低。

  在本次优势路的数据统计中,克林克兹与沉默术士的组合胜率为54.94%,暂居胜率排行榜的第一名。而斯温与全能骑士的组合胜率为54.92%,仅仅少了第一名0.02%。排名第三的为斯拉克与食人魔魔法师,胜率为53.98%。排名第四的是娜迦海妖与复仇之魂,胜率有53.90%。排名第五的冥魂大帝与戴泽有着53.25%的胜率。

  如果你关注最近的比赛,那么对胜率排行榜前三的六名英雄应该是无比熟悉。Ame的克林克兹在ESL One秋季赛上未尝一败,其出装路线一般为动力鞋、魔龙枪、黑皇杖、斯嘉蒂之眼、缚灵索和代达罗斯之殇。当然克林克兹的强大离不开队友的绝妙配合,克林克兹与斯温一样都需要四号位和五号位帮忙拉野,这样才能在对线期结束以后快速提升自己的经济。

  斯拉克在版本更新以后热度上升了不少,白银之锋与技能天赋的加强让斯拉克重回赛场。只不过斯拉克在高分局有些尴尬,基于目前石鳞剑士的高人气,高分局几乎经常可以看到三号位血魔,因此一号位斯拉克在获得阿哈利姆魔晶之前还是有些孱弱的。所幸优势路有食人魔魔法师这个“健身教练”可以帮助斯拉克渡过困难的前期。

  排名第四与第五的优势路组合都是远近搭配。五号位辅助在线上买满补给,利用技能不断去消耗对方三号位的生命值从而确保一号位的正常发育。复仇之魂可以在前中期利用技能为娜迦海妖拉出多组野怪,戴泽的治疗可以保证冥魂大帝在线上不会被轻易击杀,每一个组合都有各自独特的打法和对线思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