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4-29 14:41:45
JerAx:我要一两年才能恢复状态重返职业
前OG四号位JerAx近日在直播时回答了一些粉丝提问。

  前OG四号位JerAx近日在直播时回答了一些粉丝提问,他不否认自己有回到OG的可能性,但他表示自己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来恢复状态。

  我是否会回到OG?我得试着重新去完成全英雄挑战,我需要一两年的时间才能恢复比赛状态,我会尽力试试的。

  对于观众对他低游戏设置的不理解,他也做出了一些解释。

  我习惯如此,Dota2的中的高图形设置除了会降低FPS之外没什么作用,我也从不在乎画质如何。

  看到Nigma对战Alliance的比赛里Miracle选了中单沙王之后,JerAx单排也选了数把沙王。在被问到沙王这个英雄的角色定位时,JerAx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我认为沙王是一个很好的带线英雄,在一些对局中他很难被抓住。当一个队伍没有了兵线压力之后,他们就可以一直开雾,在地图上积极寻找机会。

  我理解为什么人们认为沙王打中单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就其本身而言,没有大招的时候他并不像对面Alliance的中单龙骑那样有持续的输出,但他也不一定需要去承担大部分输出。NIgma的这把失利只是因为输掉了一些他们阵容不该输的团战,这和中单沙王的选择并无太大关系。

  一个英雄可以根据队伍阵容灵活定位,不用拘泥于你走哪条路。就比如我这把三号位沙王,队友一号位是拍拍二号位是lina,这样的情况下队友不需要我去提供输出或是充当吸引火力的前排。可能lina需要我帮她抗些伤害,但基本上我只需要单纯提供控制就足够了。

  JerAx自2013年来一直在职业赛场上征战,他曾为MVP HOT6、Team Liquid和OG等队效力,取得了2016波士顿Major、2017基辅Major、TI8和TI9的冠军。2020年1月JerAx宣布退役,自那时起JerAx偶尔会直播Valorant、Among US和一些其他的游戏,但基本上不玩Dota2。在3月底JerAx在社交平台宣布重返Dota2,但同时也明确表示不会参加职业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